• 2019.10.02
    星期三

新舊C朗建功 祖雲馬體會報捷

[2019.10.02] 發表
C朗倒掛未竟全功。(球會官網)
菲歷斯(右)替馬體會破門。(球會官網)

歐聯D組方面,祖雲達斯和馬德里體育會昨日分別告捷,其中祖雲主場3:0擊敗利華古遜,而馬體會作客2:0擊敗莫斯科火車頭,賽後祖雲達斯以較佳得失球力壓馬體會進佔榜首。

祖雲達斯昨日主場迎戰德甲球隊利華古遜,雙方控球不相伯仲,但攻勢方面明顯祖雲優勢,全場14次射門,10次中框。反觀客軍利華古遜,射門9次卻無一造成威脅,可以說是有攻勢無實際。

主隊祖雲達斯在上半場17分鐘把握客軍守將頭槌解圍失誤,阿根廷前鋒希古恩禁區頂控定皮球,推順後起腳,先開紀錄。然而主隊第二球要到下半場61分鐘才出現。希古恩接應基斯坦奴朗尼傳送殺入禁區,在底線前回傳小禁區前,但C朗人快控不到皮球,但被遠柱的班拿迪斯基左腳拉弓射入。

到了8粉鐘,剛剛後備上陣的戴巴拿鋪橋搭路,C朗突破對方防守,迅速射地波將比數定格在3:0。其實C朗昨仗有另外最少兩次破門機會,只是被客軍門將及時封位擋出。

同組的馬德里體育會昨日作客莫斯科火車頭,馬體會全場反客為主,不斷向主隊腹地施壓,但上半場久攻不下。到了下半場開始才3分鐘,「新C朗」祖奧菲歷斯再演殺手本色,替客軍先開紀錄。

十分鐘後隊友柏特利接應迪亞高哥斯達傳送破門,結果馬體會2:0輕取莫斯科火車頭。本輪過後,「老婦人」和馬體會同得4分,但前者憑較佳得失球暫列榜首,莫斯科火車頭有3分排第三,利華古遜兩戰皆北墊底。

更多體育一
2:2逼和布魯日 皇馬兩戰得1分A組墊底
歐聯A組,法甲巴黎聖日耳門(PSG)作客一球險勝加拉塔沙雷,兩戰兩勝暫以6分一馬當先。另一支被視為熱門的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末段踢少1人的布... 詳情
曼城2:0勝戴拿模
歐聯C組賽事,英超上屆盟主曼城昨日主場2:0小勝薩格勒布戴拿模,薩克達作客2:1險勝阿特蘭大。曼城兩勝積6分在這組領先。 曼城火力十足... 詳情
兩支歐聯「死亡F組」不勝之師巴塞隆拿及國際米蘭,今日在魯營球場合演次輪比賽。客軍或由今夏被曼聯放棄的盧卡古及阿歷斯山齊士掛帥攻堅,倒戈的「山... 詳情
韋拿杜姆籲紅軍向前看再闖決賽
歐聯E組首戰作客負拿玻里的利物浦,今日返回主場迎戰榜首薩爾斯堡,中場韋拿杜姆(圖)強調不能留戀上季封王,必須向前看,爭取連續3年躋身決賽。首... 詳情
舒米高轟普巴:問題兒童!
曼聯周一在奧脫福主場被阿仙奴以1:1逼和,紅魔名宿舒米高賽後炮轟中場保羅普巴(圖,球會官網)的表現,甚至形容這位法國國腳是「問題兒童」。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