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2
    星期三

舒米高轟普巴:問題兒童!

[2019.10.02] 發表

曼聯周一在奧脫福主場被阿仙奴以1:1逼和,紅魔名宿舒米高賽後炮轟中場保羅普巴(圖,球會官網)的表現,甚至形容這位法國國腳是「問題兒童」。

普巴是役傷癒復出,再次正選披甲領軍,惟全場表現平平,也間接令曼聯失分。曼聯傳奇門將舒米高賽後批評保羅普巴:「他墮得很後,我不明白他的角色是什麼。我同意他作出了兩次妙傳,但只得兩次,不是15次。」舒米高說:「我看出他的問題了。他希望擁有所有的注意力,就像是球隊的問題兒童一樣。當你有球員成為了報章的焦點,我們需要明白他在曼聯的角色是什麼,但現在我對此有點迷茫。」

這名前丹麥鋼門認為,大家都知道普巴有世界級質素,但不滿他為球隊貢獻不多:「奧脫福有75000名球迷,老實說他們都對他的表現不太高興,你可以聽到的。我們要令普巴踢出應有的世界級表現,這是需要努力的一點。」

沙卡避波

廠迷鬧爆:懦夫!

另一方面,同樣失分的阿仙奴,賽後新隊長格列沙卡成為球迷批評的對象。是役曼憑#麥湯米尼的遠射先開紀錄,有球迷認為,格列沙卡原本可以擋出麥湯文尼的勁射,但他卻低下了頭,任由皮球在頭上飛過,直飛網窩。

「沙卡是懦夫。身為隊長卻不願被波省中。」亦有廠迷說:「沙卡是笑話。什麼隊長會這樣避波!他是個負累及懦夫。」

就連現任英國天空體育評述員的利物浦名宿加歷查也說:「我不明白為什麼他要躲避。」不過,阿仙奴領隊艾馬利開腔為這位新隊長辯護:「我看不到沙卡避開人家的射門,只見他跑回來協助防守,他已演出完美。」

更多體育二
AC米蘭開季成績不濟,新帥甘柏奧路亦屢傳將被解僱。《米蘭體育報》報道,球會總監馬甸尼將與名宿舒夫真高會晤,為雙方繼球員時代再次合作鋪路。而飽... 詳情
朱婷加盟天津女排
從女排世界盃賽場載譽歸來的中國女排隊長朱婷(圖,新華社)昨日宣布,新賽季她將加盟天津女排。 朱婷昨日在社交媒體上說,2019年無比順利... 詳情
夏登獻三雙助宰大鯊魚 火箭季前賽旗開得勝
NBA季前賽周一展開,火箭主場以140:71狂數CBA球隊上海大鯊魚,夏登上陣21分鐘便取「三雙」。此外,勇士證實陣中球星基利湯臣,至明年明... 詳情
港足U18邀請賽不敵緬甸3連敗
港足U18昨於CTFA U19國際邀請賽以0:6慘負緬甸隊,今屆3戰皆北。主教練張健峰稱,輸波責任在於自己,又認為雙方球員的差距在於基本功,... 詳情
卡城需付E沙拿轉會費 國際足協勒令今季降落英冠的卡迪夫城,需向法甲的南特支付600萬歐元,作為1月簽入伊美利安奴沙拿(E沙拿)的轉會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