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2
    星期三

港足U18邀請賽不敵緬甸3連敗

[2019.10.02] 發表
在首仗梅開二度的余在言(左),前日及昨日均獲正選但再無進帳。(相片由香港足總提供)

港足U18昨於CTFA U19國際邀請賽以0:6慘負緬甸隊,今屆3戰皆北。主教練張健峰稱,輸波責任在於自己,又認為雙方球員的差距在於基本功,而非場上態度。

繼不敵直布羅陀隊及中華台北隊後,港足小將昨仗再遭緬甸隊狂數6:0,4日內3仗全敗。主帥張健峰稱昨仗改用壓迫戰術,但賽前欠預演:「球員明顯不適應,但不是球員問題,是我的責任;但我仍希望他們嘗試,而非一味防守。雙方大部分球員都踢足3場,但對手速率和起動都較優勝,這就是差距,而非球員的態度。」

港足U18早前涉在泰國違法飲酒,原任教練安頓疑因向球員掟水樽而被停職,部分涉事球員其後赴高雄參賽,今午結束行程回港。

更多體育二
卡城需付E沙拿轉會費 國際足協勒令今季降落英冠的卡迪夫城,需向法甲的南特支付600萬歐元,作為1月簽入伊美利安奴沙拿(E沙拿)的轉會費... 詳情
美國老飛人 跑出第二春
如果沒有4年禁藥空窗期,美國隊飛人加特連的成就,會否被後輩保特蓋過,只有平行時空才找到答案,不過能夠重拾第二春,甚至打倒昨日的自己,仍是短跑... 詳情
奧運4金長跑好手法拉的前教練沙拉斯,昨被美國反禁藥組織(USADA)以管有及販賣禁藥為由,重罰未來4年禁足田徑界。沙拉斯表示會上訴,法拉亦與... 詳情
呂會會標槍失金 劉詩穎摘銀
多哈田徑世界賽昨日產生了四枚金牌。賽前被寄予厚望的呂會會未能在女子標槍項目奪冠,最終只收獲銅牌,另一名中國選手劉詩穎則贏得銀牌。道次不理想的... 詳情
梅利復出再勝 大#直美晉中網16強
女單四號種子大#直美昨日在中國網球公開賽第二輪順利晉級,而中國球手鄭賽賽則以6:3、6:1橫掃2017年美網冠軍史提芬絲,成為唯一晉級女單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