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2
    星期三

法拉前教練賣禁藥 罰禁足田徑界4年

[2019.10.02] 發表

奧運4金長跑好手法拉的前教練沙拉斯,昨被美國反禁藥組織(USADA)以管有及販賣禁藥為由,重罰未來4年禁足田徑界。沙拉斯表示會上訴,法拉亦與前教練「割席」,稱對禁藥零容忍。

USADA在4年前展開調查,經過兩年聆訊後,昨宣布因沙拉斯管有及販賣有助提升表現的禁藥,禁止他未來4年涉足田徑界。

沙拉斯任職一間運動品牌的長跑相關機構,與英國名將法拉早年開始合作,但於2017年「分手」,當時法拉稱原因與禁藥研訊無關。他得悉判決後表示,一直對違反禁藥條例的人零容忍。

更多體育二
呂會會標槍失金 劉詩穎摘銀
多哈田徑世界賽昨日產生了四枚金牌。賽前被寄予厚望的呂會會未能在女子標槍項目奪冠,最終只收獲銅牌,另一名中國選手劉詩穎則贏得銀牌。道次不理想的... 詳情
梅利復出再勝 大#直美晉中網16強
女單四號種子大#直美昨日在中國網球公開賽第二輪順利晉級,而中國球手鄭賽賽則以6:3、6:1橫掃2017年美網冠軍史提芬絲,成為唯一晉級女單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