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2
    星期三

夏登獻三雙助宰大鯊魚 火箭季前賽旗開得勝

[2019.10.02] 發表
火箭球星夏登(左)上陣僅21分鐘便取「三雙」,助球隊在季前賽大勝上海大鯊魚69分。(法新社)

NBA季前賽周一展開,火箭主場以140:71狂數CBA球隊上海大鯊魚,夏登上陣21分鐘便取「三雙」。此外,勇士證實陣中球星基利湯臣,至明年明星賽前都不會復出。

火箭周一迎戰球隊名宿姚明旗下的CBA球隊上海大鯊魚,雖然新兵「二少」韋斯布碌克因傷避戰,但雙方實力懸殊,最終火箭以140:71狂數對手,夏登上陣僅21分鐘便貢獻10分、12個籃板及17次助攻的「三雙」表現。

湯臣明年2月前不會復出

此外,30支球隊於NBA傳媒日齊亮相,今夏失去杜蘭特的上屆亞軍勇士,在記者會證實上屆總決賽膝部受傷的球星基利湯臣,至明年2月明星賽之前都不會復出。

今季陣容年輕化下,另一球星「咖喱仔」史堤芬居里以31歲成陣中最老球員,他笑言:「不用大家提醒,我仍感覺年輕,每天起身都很開朗,我深信仍能維持目前水平很多年。」

更多體育二
港足U18邀請賽不敵緬甸3連敗
港足U18昨於CTFA U19國際邀請賽以0:6慘負緬甸隊,今屆3戰皆北。主教練張健峰稱,輸波責任在於自己,又認為雙方球員的差距在於基本功,... 詳情
卡城需付E沙拿轉會費 國際足協勒令今季降落英冠的卡迪夫城,需向法甲的南特支付600萬歐元,作為1月簽入伊美利安奴沙拿(E沙拿)的轉會費... 詳情
美國老飛人 跑出第二春
如果沒有4年禁藥空窗期,美國隊飛人加特連的成就,會否被後輩保特蓋過,只有平行時空才找到答案,不過能夠重拾第二春,甚至打倒昨日的自己,仍是短跑... 詳情
奧運4金長跑好手法拉的前教練沙拉斯,昨被美國反禁藥組織(USADA)以管有及販賣禁藥為由,重罰未來4年禁足田徑界。沙拉斯表示會上訴,法拉亦與... 詳情
呂會會標槍失金 劉詩穎摘銀
多哈田徑世界賽昨日產生了四枚金牌。賽前被寄予厚望的呂會會未能在女子標槍項目奪冠,最終只收獲銅牌,另一名中國選手劉詩穎則贏得銀牌。道次不理想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