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2
    星期三

朱婷加盟天津女排

[2019.10.02] 發表

從女排世界盃賽場載譽歸來的中國女排隊長朱婷(圖,新華社)昨日宣布,新賽季她將加盟天津女排。

朱婷昨日在社交媒體上說,2019年無比順利,第一時間拿到東京奧運會入場券、成功衛冕世界盃冠軍,但人終究是要往前看,因為還有更高遠的目標沒有達成,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對於我個人而言,下一站,是天津。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仍然是在努力付出之後能有收穫。」

同一天,天津渤海銀行女排俱樂部也宣布了朱婷加盟的消息,確認她將代表天津女排參加2019-2020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和2019世界女排俱樂部錦標賽。

作為當今世界女排第一主攻手,朱婷的去向頗受關注。自從她在今年5月宣布不與效力了三年的土耳其瓦基弗銀行俱樂部續約後,其去向引發了球迷諸多猜想。

據記者了解,其實早在2019年女排世界盃開賽前,朱婷就與天津女排達成了加盟協議,只是為避免球隊和球迷分散注意力,才拖到世界盃結束後才宣布這消息。

天津女排是中國女排聯賽的「霸主」,已經11次奪得聯賽冠軍。目前隊中有姚迪、李盈瑩、王媛媛三名國手。朱婷的加盟,不僅提升了天津女排的實力,也對中國女排備戰東京奧運會大有裨益,能進一步加強朱婷與國手間的配合和默契。

天津女排主教練陳友泉表示,朱婷的加盟確實能提升球隊的競爭力,對隊中年輕球員成長也會有很大幫助。他說天津女排新賽季不僅要把聯賽打好,也希望在世俱盃中取得突破。

更多體育二
夏登獻三雙助宰大鯊魚 火箭季前賽旗開得勝
NBA季前賽周一展開,火箭主場以140:71狂數CBA球隊上海大鯊魚,夏登上陣21分鐘便取「三雙」。此外,勇士證實陣中球星基利湯臣,至明年明... 詳情
港足U18邀請賽不敵緬甸3連敗
港足U18昨於CTFA U19國際邀請賽以0:6慘負緬甸隊,今屆3戰皆北。主教練張健峰稱,輸波責任在於自己,又認為雙方球員的差距在於基本功,... 詳情
卡城需付E沙拿轉會費 國際足協勒令今季降落英冠的卡迪夫城,需向法甲的南特支付600萬歐元,作為1月簽入伊美利安奴沙拿(E沙拿)的轉會費... 詳情
美國老飛人 跑出第二春
如果沒有4年禁藥空窗期,美國隊飛人加特連的成就,會否被後輩保特蓋過,只有平行時空才找到答案,不過能夠重拾第二春,甚至打倒昨日的自己,仍是短跑... 詳情
奧運4金長跑好手法拉的前教練沙拉斯,昨被美國反禁藥組織(USADA)以管有及販賣禁藥為由,重罰未來4年禁足田徑界。沙拉斯表示會上訴,法拉亦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