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2
    星期三

紅魔棄將為國出塞誓翻身
勢伙盧卡古攻堅 山神倒戈冀歐聯響頭炮

[2019.10.02] 發表

兩支歐聯「死亡F組」不勝之師巴塞隆拿及國際米蘭,今日在魯營球場合演次輪比賽。客軍或由今夏被曼聯放棄的盧卡古及阿歷斯山齊士掛帥攻堅,倒戈的「山神」向隊友教路,必須把握任何一個攻破「地上最強」的機會,否則會像上季8強的「紅魔」般,吞3蛋而回。

巴塞隆拿及國際米蘭在F組首戰,分別打和主隊多蒙特與客軍布拉格斯拉維亞,巴塞此役誓在主場響頭炮,惟今季改由干地執教的國際米蘭脫胎換骨,意甲6戰全勝高踞榜首,在歐洲五大聯賽中,與英超7戰全捷的利物浦互相輝映,而且在歐聯也是不敗。為國米取得這佳績的功臣,有已取3個意甲入球的前曼聯球星盧卡古,以及日前聯賽開齋卻領紅的曼聯借將阿歷斯山齊士。

山齊士籲隊友勿失機

山神在2011至14年曾效力巴塞,今次已非首次返回魯營球場作賽,上次回歸是在今年4月的歐聯8強,當時曼聯以0:3慘敗出局。這名智利隊前鋒回憶該仗時說:「巴塞在主場作賽的實力非常強大,若我們獲得一或兩個機會,就絕對不能浪費。曼聯那次浪費了3、4個機會後,巴塞隨即取得入球,最後以0:3敗走。倘若你想贏,就必須把握每個機會。任何球員都喜歡勝出歐聯比賽,這不止是參與,我是為了勝利而戰。」

美斯缺陣

基沙文肩負重任

山神之言或可兌現,事關巴塞季前及開季以來傷兵不斷,表現跌跌碰碰,主將美斯只曾在歐聯和西甲共披甲3次,且均不能踢足全場,據報他與奧士文尼迪比利雖能參與部分練習,但仍上陣成疑,這令蘇亞雷斯及新兵基沙文責任更重大,基沙文說:「我入了3球,不太差,對嗎?我可以做好一點,但我始終加盟不久。我為球隊努力不懈,若能繼續建功和貢獻助攻,那就更加好了。」

與此同時,後衛碧基疑因早前表示不喜歡在季前到日本和美國踢熱身賽,被巴塞董事局邀請對話欲解除「內訌」危機,似將與會長巴杜姆的不和表面化。

更多體育二
韋拿杜姆籲紅軍向前看再闖決賽
歐聯E組首戰作客負拿玻里的利物浦,今日返回主場迎戰榜首薩爾斯堡,中場韋拿杜姆(圖)強調不能留戀上季封王,必須向前看,爭取連續3年躋身決賽。首... 詳情
舒米高轟普巴:問題兒童!
曼聯周一在奧脫福主場被阿仙奴以1:1逼和,紅魔名宿舒米高賽後炮轟中場保羅普巴(圖,球會官網)的表現,甚至形容這位法國國腳是「問題兒童」。 ... 詳情
AC米蘭開季成績不濟,新帥甘柏奧路亦屢傳將被解僱。《米蘭體育報》報道,球會總監馬甸尼將與名宿舒夫真高會晤,為雙方繼球員時代再次合作鋪路。而飽... 詳情
朱婷加盟天津女排
從女排世界盃賽場載譽歸來的中國女排隊長朱婷(圖,新華社)昨日宣布,新賽季她將加盟天津女排。 朱婷昨日在社交媒體上說,2019年無比順利... 詳情
夏登獻三雙助宰大鯊魚 火箭季前賽旗開得勝
NBA季前賽周一展開,火箭主場以140:71狂數CBA球隊上海大鯊魚,夏登上陣21分鐘便取「三雙」。此外,勇士證實陣中球星基利湯臣,至明年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