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5
    星期六

洪永城澳洲尋找「袋鼠精」 黃翠如高空行走驚到喊

[2019.10.05] 發表
洪永城(左)與黃翠昨日出席宣傳活動時照例玩互窒。(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黃翠如及洪永城昨日宣傳無邪`目《出走澳洲》,玩遊戲考默契時,因洪永城記錯翠如生日日期,翠如嬲到踢跌答案板,稱不想再和洪永城合作,場面搞笑。兩人相隔5年再度合作,重回10年前一起拍旅遊節目的起點澳洲,翠如笑言勾起不少回憶,今次可作為一個完結。

洪永城胸肌肚腩一齊大

翠如大爆洪永城只想與無角p花及港姐合作,聽到身旁的洪永城聲稱還未準備好除衫拍《3日2夜》,她道:「佢因胸肌大了,今次還特地穿半件潛水衣出鏡,可惜胸大了肚腩又大了。」洪永城笑言:「其實到我這個年紀不騷肌,也不知幾時騷,所以要把握時間騷多齱A全身都想騷,如不是導演阻止,我最想騷身體非常強勁的部位,例如我實淨的大腿。」翠如又爆洪永城周圍找可以增加男士魅力的「袋鼠精」,她稱老公蕭正楠就沒此需要。洪永城則否認是女友要求,他說:「不是!就如找長生不老藥一樣,我只是秉承中國人尋找秘方的傳統。」又爆翠如要在幾百呎高的運動場頂行走,驚到腳軟眼濕濕,他笑道:「見到地上有一灘水,可能是眼淚吧!」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不獲無乖簻 林泳淘轉做KOL
【明報專訊】繼鄭敬基、林子博後,有「宅男女神」之稱的《東張西望》主持林泳淘疑因政治表態遭無迄ㄚe解約,今年3月,她在社交平台呼籲參加3月31... 詳情
粵語片反串演兒子 相隔60 年再合作 馮寶寶重遇謝賢又攬又惜坐大髀
【明報專訊】由林家棟監製,謝賢(四哥)、馮寶寶和林雪等人合演的電影《殺出個黃昏》,昨日在西環一間唐樓內拍攝,大合照時,一身高貴打扮、穿5吋高... 詳情
朋友寫《金宵大廈》續集大綱 陳山聰交監製考慮
【明報專訊】陳山聰、李施嬅、譚凱琪及陸永昨日為無釆@《金宵大廈》宣傳,劇組特地安排蛋糕為本月生日的陳山聰及張彥博慶祝。陳山聰表示生日願望是《... 詳情
《伙記辦大事》首日開工 歐陽震華避談演警司角色
【明報專訊】歐陽震華(Bobby)再次回歸無辰挹t重頭劇《伙記辦大事》,令戲迷期待,但因劇集以警察作題材較敏感,該劇早前連試造型也選擇閉門進... 詳情
譚嘉荃籌備個唱 壓力大到狂脫髮
【明報專訊】譚嘉荃、吳嘉熙前晚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譚嘉荃原定9月初在九展舉行演唱會,當日因天氣問題取消,現改於11月22日在旺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