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5
    星期六

三角洲紋身店起火 警指有可疑

[2019.10.05] 發表
三角洲市一棟住商混合建築起火原因可疑。(三角洲市警局)

【明報專訊】三角洲市警方調查後相信,該市 48路(48th Ave)5000號段一間紋身店於星期三(2日)發生的火警,起火原因可疑,希望當日曾在現場看見可疑活動的公眾協助調查。火警發生在2日清晨4時50分,三角洲市警及消防大隊均迅速趕至現場。住在紋身店樓上的居民均安排撤離,整棟建築包括紋身店及兩旁商戶,與樓上5個住宅單位,均受濃煙和水造成損毀,所幸無人傷亡。

警局發言人雷考夫(Cris Leykauf)表示,警方已與受災居民和目擊證人談話,但是希望擴大調查範圍,呼籲當時曾在附近看見可疑活動的公眾,與三角洲市警局聯絡,電話604-946-4411;或可匿名提供線索給大溫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1-800-222-8477。案件號2019-22719。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