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6
    星期日

水晶宮2:1絕殺韋斯咸

[2019.10.06] 發表
佐敦阿休(左)完場前分鐘為水晶宮射入致勝球。(美聯社)

昨天英超尾場,韋斯咸主場出擊雖然先開紀錄,但最終被水晶宮反勝2:1。

韋斯咸攻中蘭仙尼回歸正選,跟翼鋒耶莫蘭高、菲臘安達臣支援射手賀拿。水晶宮有前鋒佐敦阿休、翼鋒韋費特沙夏負責攻堅,主力中場米利禾積域停賽,由占士麥卡菲頂上。

雖然上半場互無紀錄,但鎚仔幫有不少埋門機會。30分鐘,耶莫蘭高傳中,賀拿在禁區無人看管,但射門竟直入門將古亞達懷抱。補時2分鐘,蘭仙尼於禁區邊起腳,不中目標。

54分鐘,菲臘安達臣從左路突破,傳予右路的後衛費達歷斯傳中,賀拿門前撞入,韋斯咸憑這個漂亮組織先開紀錄。63分鐘,防中迪勤懷斯在禁區犯手球,球證判12碼,中堅雲安賀治操刀得手,水晶宮追平1:1。

戰至87分鐘,翼鋒安祖斯唐辛傳中,後衛馬田基利頭槌二傳,佐敦阿休近門射入;雖然佐敦阿休及隊友中堅加利卡希爾看似越位,但球證查看VAR後判入球有效,水晶宮最終反勝韋斯咸2:1。

更多體育一
曼聯在國際賽期及雙紅會迎接利物浦前,今晚先於英超作客紐卡素,嘗試終止作客劣勢,但中場保羅普巴等續避戰。 曼聯在上周歐霸悶和,作客不勝延... 詳情
國際米蘭今屆意甲6戰全勝兼只失兩球,高踞榜首,新帥干地對防守的整頓,連舊部邦路斯等都予以肯定。惟干地明晨作客倒戈的「二哥」祖雲達斯,有同樣曾... 詳情
伊卡迪法甲首球 PSG大勝昂熱4:0
射手伊卡迪(圖左)攻入加盟巴黎聖日耳門後首個法甲入球,領軍於大勝昂熱4:0。 伊卡迪今夏從國際米蘭借用至巴黎聖日耳門,在周中歐聯已經取... 詳情
皇馬挫格軍 夏薩特開齋
皇家馬德里昨日在西甲榜首戰,有夏薩特開齋貢獻一傳一射,加上賓施馬、莫迪歷及占士洛迪古斯各建一功,主場4:2氣走升班馬CF格蘭納達,全取3分續... 詳情
拜仁負賀芬咸被破不敗身
賽前4勝2和排榜首的拜仁慕尼黑,昨於德甲主場出擊,被賀芬咸前鋒阿達美恩下半場梅開二度,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一度扳平亦於事無補,主隊終以1:2被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