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6
    星期日

體壇快訊

[2019.10.06] 發表

湖人季前賽大勝勇士21分

洛杉磯湖人昨天展開NBA季前賽,憑藉安東尼戴維斯(圖右)射入22分及勒邦占士(圖左)攻入15分的帶領下,以123﹕101擊敗金洲勇士。另外籃網主場以137:89大勝巴西球隊弗朗卡,是役因傷缺陣的球星艾榮,據報可趕及周四及六,於上海及深圳上演的中國賽復出鬥湖人。另外,溜馬在NBA印度賽加時以132:131險勝帝王。

FC東京反負鳥栖砂岩

日職榜首球隊FC東京昨日作客下游的鳥栖砂岩,領先下被對手於86分鐘扳平,再在90分鐘遭金井貢史內絕殺,終以1:2告負,多踢一場下只領先鹿島鹿角兩分,後者今日迎戰暫排第5的大阪櫻花。另外,神戶勝利船作客以2:6大敗予廣島三箭,各項賽事3連勝告終。

佐高域日本賽闖決賽

世界一哥佐高域昨於日本網球公開賽,以盤數6:3、6:4輕取2017年冠軍大衛哥芬,打入男單決賽。他今日對戰澳洲籍的美文爭標。美文昨亦以直落兩盤擊敗美籍的奧比卡,今爭取個人首項ATP巡迴賽錦標。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