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7
    星期一

騎警增派人手 送人離場無拘捕

[2019.10.07] 發表
前日在列市集會,警方加派人手。(檔案圖片)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Richmond RCMP)發言人黃寒青指出,昨日在時代坊的香港「連儂牆」集會遠比10月1日的規模大,也因此皇家騎警早已有準備,並因此增加警力前往維持秩序。他說,有多人被警察護送離開現場,但最後並未有人被逮捕。

黃寒青說,前日時代坊的集會前後3小時左右的時間,他全程在現場了解情況。他說,在3小時的過程當中,其實大致非常的平和。

他認為,後來在社交網絡上流傳的約10秒鐘視頻內容,並無法準確傳達現場的真實情況。

他表示,確實有好幾人在警察的護送下離場,但並無人被逮捕。他說,在集會進行時,以及集會結束後,均有很多人感謝警察到場維持秩序。

他說,警察也是社區的一分子,非常希望市民的遊行能和平進行,這也是加拿大人共同認同的價值。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