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7
    星期一

廠兵小勝升第3 車仔大捷凱旋

[2019.10.07] 發表
譚美阿巴謙(中)昨仗攻入個人今季第8球,與曼城的阿古路一起領前英超射手榜。(路透社)
後衛大衛雷斯(左)早段頭槌建功,終令阿仙奴擊退般尼茅夫,英超連續5仗不敗。(法新社)

倫敦雙雄昨日分途報捷。阿仙奴主場憑大衛雷斯一「槌」定音,以1:0氣走般尼茅夫,全取3分以15分進佔第3。客軍車路士則以4:1大勝修咸頓,較「兵工廠」少1分排第5。

賽前於各項賽事已7場不敗的「槍手」,昨開賽僅9分鐘,即有尼高拉斯比比開出角球,大衛雷斯頂入開齋。兩軍其後再無建樹,阿仙奴終小勝1:0,延續不敗走勢。

阿巴謙入第8球追平阿古路

車路士方面,開季大勇的新星譚美阿巴謙於17分鐘先開紀錄,此子攻入今季第8球,追平射手榜首席的阿古路。7分鐘後,美臣蒙特接應韋利安,門前勁射拉開至2:0;主隊雖在6分鐘後憑丹尼艾格斯破蛋,但尼高路簡迪於完半場前再入一球。85分鐘後備入替的巴舒亞伊,上陣僅4分鐘即「埋齋」,亦是他時隔兩年再為車路士於英超入波。

此外,前日作客不敵白禮頓一仗受傷的熱刺門將洛里斯,即時送院後證實左邊手肘脫臼,初步未發現骨折,昨日已返回倫敦。這名法國隊一號門將原獲召出戰本周五的及下周一的歐國盃外圍賽,現肯定錯過上述兩仗;有報道更指他最少需休養兩個月,並將到巴黎會合法國隊,再詳細檢查傷勢。

更多體育一
曼聯0:1負紐卡素 錄30年最差作客成績
曼聯持續態沉,昨日作客以0:1負紐卡素,錄得30年來的最差作客走勢。 曼聯昨日繼以拉舒福特正選掛帥,與丹尼爾占士和桑馬達等人聯手攻堅。... 詳情
美斯開齋 巴塞4蛋贈西維爾
阿根廷球星美斯昨日終於在西甲「開齋」,協助巴塞隆拿主場4:0大勝西維爾,不過是役巴塞有兩名員領紅被逐。 蘇亞雷斯承接上周中對國際米蘭的... 詳情
愛斯賓奴昨日作客0:2不敵馬略卡,西甲聯賽連續4場不勝,目前排在尾二位置。愛斯賓奴昨日作客同樣在降級區中徘徊的馬略卡。武磊再次首發,並打滿全... 詳情
慕遜加柏大捷  德甲首登頂
慕遜加柏昨於德甲迎戰奧格斯堡,開賽兩分鐘便由瑞士隊中場薩卡利亞開紀錄,加上靴爾文梅開二度及柏利亞建功,半場已遙遙領先4:0。換邊後客軍雖有尼... 詳情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反政府流血示威持續,據報昨已累積近100人死亡及近4,000人受傷。港足適逢今日出發到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備戰周四世界盃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