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7
    星期一

羅相昱加洞贏兒童醫院公開賽

[2019.10.07] 發表

拉斯維加斯本地居民羅相昱昨日打出70桿,然後在第二個加洞擊敗坎特利,第二度贏得聖地兄弟會兒童醫院公開賽。

兩位前冠軍羅相昱、坎特利(68桿)在正賽結束之後,以261桿,低於標準桿23桿打成平手。兩人在第一個加洞沒有閃失,都抓到小鳥。第二次再打18號洞,兩人也都有小鳥推,坎特利推短了很多,而羅相昱過洞一些,結果坎特利錯過5英尺保帕推桿,三推吞下柏忌,給羅相昱打開了大門,而後者沒有失誤。

36歲的美籍韓裔選手羅相昱贏得第四個美巡賽冠軍,與妻女擁抱在了一起。

佩雷斯最後一輪打出68桿,以263桿,低於標準桿21桿,單獨位於第三位。

衛冕冠軍德尚博收尾的時候連續抓到4隻小鳥,打出63桿,衝上來,與加拿大選手夏雲(63桿)、斯圖亞德(67桿)並列第四位。

得州精英賽禮特贏首冠保卡

另外在得克薩斯LPGA精英賽,東道主球手禮特(圖)最後一輪中打出零柏忌,交出66桿,低標5桿,領先2桿贏得冠軍。

LPGA第一勝帶給禮特兩年參賽資格,並且讓她有資格角逐亞洲揮桿賽。在CME積分榜上排名第49位,她實際上也確保了下個月賽季最終站的資格。

傑伊瑪麗格連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處於領先位置,10個洞之後仍舊擁有1桿優勢,可是11、12號洞接連打出柏忌,她再也沒有追趕回去。可是因為獲得亞軍,她的CME積分排名升到48位,也有資格參加不設置淘汰線的亞洲揮桿賽。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