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9
    星期三

【Emily】中大學生報就記者失言道歉

[2019.10.09] 發表

【明報專訊】中大學生報噚日在facebook發出《就10月7日現場報道失言道歉聲明》,提到當晚有一名熱血時報記者被高處擲下麍謎樽擊中,頭破血流,而中大學生報前線記者鰝蝦蔔纗D期間引述留言,話熱血時報總監黃洋達曾經「篤灰」,以及「若然遇襲的是立場記者,可能群眾已經殺得(施襲者)片甲不留」。中大學生報話,該報記者鬗猺z留言時,態度輕佻、嬉皮笑臉,更鬗猺z「(如果)K中的是立場(記者),相信(施襲者)已經片甲不留」時加入「有這樣可能」齔論。

中大學生報認為,該記者黿議X表現極為不妥,有違基本傳媒倫理,重申作為新聞工作者理應與第四權站在同一方,與受傷記者來自邊個新聞機構毫無關係。佢]已經移除該前線記者鰡M頁上管理員身分,佢不能再以中大學生報記者身分做任何採訪工作。佢]亦為中大學生報對未能確保報道黻禰遢霂嚏A向熱血時報記者、黃洋達,以及所有讀者和受影響人士致以最深切歉意。

更多港聞
【Emily】「清潔大行動」快閃抹走標語
【明報專訊】政府引用《緊急法》實施《禁蒙面法》之後,引發更激烈鴷靮癒A唔少示威者會將文宣貼鷌蓂揭鼽m,亦會以噴漆鰝廒恁B路牌、巴士站等位置噴... 詳情
警周一區內射催淚彈  將軍澳小學停飲水機
【明報專訊】警方前晚曾於將軍澳商場Popcorn外一帶發射催淚彈;港鐵昨早關閉將軍澳站、坑口站及寶琳站,區內出現交通混亂。有將軍澳區內小學憂... 詳情
不滿無阻止警方  浸大生遊行批保安失職
【明報專訊】警方周日(6日)於浸大校園附近拘捕至少5名浸大學生,浸會大學學生會聯同4個宿生會,昨午於校內遊行聲援被捕同學,並一度遊行至保安室... 詳情
【明報專訊】港鐵昨日仍有多個車站關閉,全線列車服務提早於晚上8時結束,有中學生受影響上學遲到,8間資助大學均取消晚上課堂。 教大昨午4... 詳情
書與人生:講港產片
【明報專訊】補習社內,中文科導師Oscar問中學生,有否聽過周潤發、周星馳,學生搖頭,說時間都用來讀書,連電影也不看;小學生則向他發表《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