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9
    星期三

抽繩存纏繞勒頸危險 中國製兒童雨衣褲套裝回收

[2019.10.09] 發表
衛生部發出對Wetskins及Freshwater品牌兒童雨衣褲套裝的回收令。(CTV)

【明報專訊】由於抽繩有纏繞和勒頸的危險,加拿大衛生部召回兩個品牌的兒童雨衣褲套裝。

衛生部擴大此前的召回令,包括Wetskins及Freshwater品牌的兒童雨衣褲套裝,並呼籲消費者立刻移除雨衣褲套裝上的抽繩。

衛生部指出,雨衣褲套裝上的抽繩會被遊樂場設備、圍欄或其他物件卡住,造成勒頸。若被車輛卡住,會造成被車輛拖行。

Wetskins雨衣褲套裝分黃色以及紅色兩種,尺寸有小、中、大號。

Freshwater雨衣褲套裝有黃色及藍色兩種,尺寸有小、中、大及特大號。

約8,000套中國製造的這類雨衣褲套裝,於2014至2019年間在加拿大售出。分銷商為設在安省Concord市的World Famous Sales of Canada。

衛生部在其召回通知中表示,迄至10月3日止,在加拿大尚未接到任何事故或傷害報告。消費者可以打905-738-4777電話與分銷商聯絡。

此次召回係擴大8月22日的回收通知。8月22日的召回通知只是針對Wetskins出售的雨衣褲套裝。自8月以來,再1,000套回收範圍的雨衣褲套裝被售出。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