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9
    星期三

溫市時裝周開幕

[2019.10.09] 發表
溫哥華時裝周第一天。(溫哥華時裝周)

【明報專訊】溫哥華時裝周(VFW)周一舉行開幕晚會;展示本季設計師的代表作,預覽之後七天的SS20秀的精華與代表作。

晚會隨後進行的Nancy Mak獎學金頒獎典禮,表彰了卑詩省新興設計師。

當晚的展示由英格蘭樸茨茅斯的設計師Denzil Mapfumo的「Brothels&Bottle Stores」首秀開場。德國品牌INSIDE / OUTSIDE STUDIO設計師Julia Talita Pagenkopf則以「跨文化解構」為特色,另外,由神經外科醫生轉任時裝設計師的Maaya大膽使用膠槍工具製作衣服,別具創新精神。頂尖設計師謝瑞麟(Jerry Hsieh)的設計帶有台灣傳統文化,包括刺繡、辮子流蘇、龍和舞獅、以及貫穿整個系列的歷史人物關羽。

更多社區消息
毒販天車站交易被捕
【明報專訊】一名毒販上周於大溫一處天車站,在大庭廣眾之下,進行毒品交易,被大溫運輸警察發現,當場人贓俱獲,將他拘捕。 運輸警察發言人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