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9
    星期三

Target伙Toys R Us母公司 推玩具反斗城在線業務

[2019.10.09] 發表
Target與Toys R Us母公司Tru Kids結盟,促進其玩具銷售。

【明報專訊】Target周二宣布與玩具反斗城(Toys R Us)母公司Tru Kids結盟,俾利Target在假期採購季來臨前加強其玩具銷售。

根據此一結盟,消費者在周二復推出的ToysRUs.com網站瀏覽玩具時,可以點擊Buy now at Target.com,完成玩具購買程序。

Target表示,消費者也可利用Target免費兩天內送貨到家,當日路邊或商店取貨,當日由Shipt送貨到家等服務。

Target商品部高級副總裁Nikhil Nayar表示:「藉由與Toys R Us的合作,我們能夠服務更多的玩具購買者,驅動新的成長,並在玩具領導者的基礎上繼續前進。」

在Toys R Us去年倒閉並清倉後,像沃爾瑪(Walmart)及Target這樣的零售商便一直在爭奪美國玩具市場的份額。

本月稍早,Target在經過挑選的Target店內開設了25間新迪士尼(Disney)店中店。這種迪士尼店中店位於兒童服裝及玩具區附近。

去年,Target在全美500多家店內增加了幾乎250,000平方呎的新玩具區,以增加玩具的銷售額。

Target股價周二上升0.53%,至108.52美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