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9
    星期三

石偉雄第3闖決賽 李世光意外下馬

[2019.10.09] 發表

應屆跳馬奧運及世界冠軍李世光,昨在男子資格賽意外下馬;而落實第3名晉決賽的港將石偉雄(圖),仍需力抗俄國好手達拉勞恩以及「跳馬之神」梁鶴善等強敵夾擊,力爭獎牌兼東奧入場券。

朝鮮隊名將李世光昨在資格賽失手,跳馬僅獲13.766分排第23,宣告衛冕失敗。而去年屈居亞軍的達拉勞恩以次名闖關;首名晉級的是韓國隊倫敦奧運冠軍梁鶴善,他在前年世界賽決賽前傷退,至今年初全面復出。

達拉勞恩今晚將領軍首名晉級的俄羅斯隊,於男團決賽與資格賽僅低1.574分及1.902分的中國隊及日本隊爭金。而力爭衛冕鞍馬及雙槓的中國隊主將肖若騰及鄒敬園,均發揮失準無緣單項決賽。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