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1
    星期五

蘭里2男女遭擊斃案 兇手認謀殺

[2019.10.11] 發表
槍案死者Petrie(左)與Levely-Flescher(右)。(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蘭里兩年前(2017年)一對男女遭槍殺案的被告Travis MacPhail,昨日承認兩項二級謀殺罪。

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昨日再次講述這宗發生於兩年前的槍案,稱在2017年9月1日早上5時30分許,警方接報前往蘭里232街(232 St.)夾64路(64 Ave.)處調查槍擊案,在一輛汽車內發現一對中槍男女,女子當場死亡,男子被送院搶救,最終亦傷重不治。

IHIT表示,這宗雙重兇殺案的死者,分別為34歲本那比女子Brandy Petrie及20歲素里男子Avery Levely-Flescher。警方當日在案發後於現場附近,拘捕21歲蘭里男子Travis MacPhail。

IHIT當時認定,這是一宗有目標槍擊案。落案後,警方控告疑犯MacPhail多項罪名,包括兩項二級謀殺罪名,以及藏有受管制槍械及子彈。另外,疑犯還涉及恐嚇與嚴重性侵犯等罪名,但IHIT指,性侵指控與本案死者無關。

兇手MacPhail亦為警方所知,但他此前並無任何犯罪紀錄。宣判定於明年2月。

更多加國新聞二
三角洲女子報案 逛公園遭白漢襲擊
【明報專訊】三角洲市一名女子前天(9日)下午報案,指在Watershed Park公園遭一白人男子襲擊。警方昨日公布該男子體態特徵,呼籲知情... 詳情
友聽聞「我讓你打死我」 不確定是死者王浩志說話
【明報專訊】中國留學生范博喬被控殺害另一名中國留學生王浩志(Haozhi Wang,音譯)一案,昨在安省高等法院繼續審理。有王浩志的友人作供... 詳情
提醒避免旅遊中國被囚 惹眾怒 加駐北京使館瞬即刪除推文
【明報專訊】就在前加拿大外交官康明凱(Michael Kovrig)和加拿大商人斯帕弗(Michael Spavor)被中國政府拘禁長達10... 詳情
非法分租屋火災 愛女喪命 父母向房東索賠500萬元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24歲女子拉默斯(Alisha Lamers),2013年在其租住的非法分租屋中因火災不幸去世,起火原因至今不明。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