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6
    星期三

「第2個18歲生日」 鄧麗欣被粉絲催婚

[2019.10.16] 發表
鄧麗欣36歲生日,與歌迷會一起慶祝,她願望是身邊人開心健康。

【明報專訊】鄧麗欣昨日36歲牛一,歌迷會日前為她舉行生日會,慶祝偶像「第2個18歲生日」。粉絲除送上親手炮製的蛋糕外,還與壽星女玩「估歌仔」、「歌詞接龍」等遊戲。鄧麗欣表示已多年未與粉絲一起慶祝生日,她的願望是希望身邊人開心健康。

正日生日特「唌v閉關

鄧麗欣說:「可以同一班親愛的粉絲度過我第2個18歲生日,見茪j家一齊成長多一歲很開心。我年年生日願望都好簡單,真心希望身邊人開心,健康同開心永遠是無價。」

鄧麗欣透露正日當天通常會特「唌v閉關一天:「暫時未有安排,通常前一日慶祝,玩完通宵後正日就堐情A休息一天。」是否與男友邱勝翊(王子)度過?她扁嘴:「冇啦,今年他要做洁A我不知他是否講大話?哈哈,應該不是鵅A冇所謂啦!」傾心事環節時,歌迷為她的人生大事茷獢A追問她與男友的婚期,令她哭笑不得。被粉絲連番催婚,鄧麗欣笑說:「我懷疑他們是臥底,今日很多粉絲無端端好官腔問我幾時結婚?我飽歷風霜,這個問題畀人問了10年,已習慣,當聽不到,哈哈。」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事業家庭「重創」咬緊牙關 首要處理家人情緒 林子博為患癌妻打針需勇氣
【明報專訊】2019年對林子博來說是人生的低谷,也是一個考驗。 本來過茤笑眳a庭生活的他,年初突然傳來噩耗,太太董燕君(Shirley... 詳情
人間有情 古天樂伸出援手 騎電單車兜風散走負面情緒
【明報專訊】由於太太醫療開支大,又要交屋租等雜費,子博要一個人撐起頭家,經濟壓力非常大,加上失業,可謂雪上加霜。不過子博說:「都無辦法,都要... 詳情
李麗霞確診肺癌 切除左邊肺葉
【明報專訊】現年58歲「黑妹」李麗霞有份參演《牛下女高音》,日前她向傳媒透露今年3月確診患有肺癌第一期,在4月入院切除左邊肺葉。 黑妹... 詳情
丈夫貼心下廚 湛琪清心甜
【明報專訊】湛琪清(Jessica)昨日為珠寶店擔任模特兒,戴上多套首飾,她對其中一套價值約3000萬元的綠寶石讚不絕口,「沒戴過那麼大顆鑽... 詳情
區瑞強點名讚譚嘉儀 唱出舊歌韻味
【明報專訊】區瑞強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時表示,覺得新一代歌手唱功好,他有留意譚嘉儀最近翻唱《有了你》和《今宵多珍重》,「這些歌是我的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