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6
    星期三

丈夫貼心下廚 湛琪清心甜

[2019.10.16] 發表
湛琪清戴上這套首飾,盡顯氣派。(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湛琪清(Jessica)昨日為珠寶店擔任模特兒,戴上多套首飾,她對其中一套價值約3000萬元的綠寶石讚不絕口,「沒戴過那麼大顆鑽飾,最大那顆重達75卡,試戴時已大吃一驚,還跟老公開玩笑說要他努力掙錢」。Jessica透露老公很有情趣,經常哄她開心,還會送珠寶給她,「因為我父母經營珠寶首飾生意,所以老公結婚時壓力應較大,買結婚戒指不可以太過失禮」。

除了送小禮物,丈夫更不時為她下廚,炮製不同地方美食給她品嘗,「我感覺很幸福,所以每次都將所有食物吃光,以及讚他煮得好食」。她都試過為丈夫下廚,但老公叫不要煮,弄沙律好了,「我對烹飪沒有天分,曾經學過,但煮出來都是一般」。

會否生個BB來答謝丈夫愛惜?Jessica說:「我們今年2月才結婚,仍很享受二人世界,現在幾sweet,待不再sweet才生B吧!」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區瑞強點名讚譚嘉儀 唱出舊歌韻味
【明報專訊】區瑞強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時表示,覺得新一代歌手唱功好,他有留意譚嘉儀最近翻唱《有了你》和《今宵多珍重》,「這些歌是我的年... 詳情
家屬低調治喪 網民請願嚴懲網絡欺凌 Sulli日記留言「痛苦」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f(x)前成員Sulli前日被發現在家中自殺身亡,終年25歲。Sulli生前被指患有嚴重抑鬱且飽受網上攻擊言論困擾,有韓... 詳情
木村拓哉新劇 食材貴過片酬
【明報專訊】木村拓哉主演TBS電視台新劇《Grand Maison東京》,周日(20日)首播。最新一期《Friday》雜誌報道,木村貴為日劇... 詳情
素兒卡維斯演貓女
【明報專訊】《蝙蝠俠》早前宣布重拍,由《猿人爭霸戰》三部曲導演麥維斯(Matt Reeves)執導,《吸血新世紀》羅拔柏迪臣(Robert ... 詳情
《Sherlock》收視跌
【明報專訊】《阿淺來了》藤岡靛化身「福爾摩斯」主演富士電視台「月9」(周一晚上9點)的《Sherlock》,上周首播高開12.8%收視,前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