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6
    星期三

區瑞強點名讚譚嘉儀 唱出舊歌韻味

[2019.10.16] 發表
區瑞強(左)和譚嘉儀(右)是兩代歌手,但合唱起來很合拍。(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區瑞強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時表示,覺得新一代歌手唱功好,他有留意譚嘉儀最近翻唱《有了你》和《今宵多珍重》,「這些歌是我的年代,又是我老友陳百強的歌,所以提議與嘉儀合唱《有了你》,大家夾起來又很match」。區瑞強盛讚嘉儀能演繹出舊歌的韻味,又識作曲、結他和彈琴,音樂感很強。

譚嘉儀以性感裝束亮相《流行經典50年》,她笑言非刻意性感,只是穿公司衫,她稱平時有保持運動和健身,加上之前去美國做音樂佈道會,兩星期去了3個城市,行程緊密,吃三文治當一餐,所以清減了一點。

《金宵大廈》宣布開拍續集,為劇集唱主題曲的嘉儀,希望續集有份參演,「什麼角色都可以,如喪屍、扮鬼也OK,我在《降魔的》也飾演過洋娃娃『莉莉』。如果無份演,再唱劇集歌曲也好」。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家屬低調治喪 網民請願嚴懲網絡欺凌 Sulli日記留言「痛苦」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f(x)前成員Sulli前日被發現在家中自殺身亡,終年25歲。Sulli生前被指患有嚴重抑鬱且飽受網上攻擊言論困擾,有韓... 詳情
木村拓哉新劇 食材貴過片酬
【明報專訊】木村拓哉主演TBS電視台新劇《Grand Maison東京》,周日(20日)首播。最新一期《Friday》雜誌報道,木村貴為日劇... 詳情
素兒卡維斯演貓女
【明報專訊】《蝙蝠俠》早前宣布重拍,由《猿人爭霸戰》三部曲導演麥維斯(Matt Reeves)執導,《吸血新世紀》羅拔柏迪臣(Robert ... 詳情
《Sherlock》收視跌
【明報專訊】《阿淺來了》藤岡靛化身「福爾摩斯」主演富士電視台「月9」(周一晚上9點)的《Sherlock》,上周首播高開12.8%收視,前晚... 詳情
史嘉麗盼全女班拍超英片
【明報專訊】《Elle》雜誌前日在洛杉磯比華利山的四季酒店舉行表揚荷李活女星的晚宴,現場星光熠熠,出席者包括最近正宣傳新片《爆炸性醜聞》(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