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3
    星期三

曼城歐聯5:1輕取阿特蘭大

[2019.10.23] 發表
史達寧(右前)昨日殺得性起,連中三元。(球會官網)

歐洲冠軍聯賽C組,英超班霸曼城主場迎戰意甲的阿特蘭大,前鋒阿古路梅開二度未算威,史達寧更在11分鐘之內連中三元,湊成5:1的勝果。

曼城昨日甫開賽即搶攻,不過客軍阿特蘭大並不是只會死守捱打,更於28分鐘博得12碼,由馬連洛夫斯基操刀先開紀錄。不過曼城6分鐘後扳平,阿古路接應史達寧傳送射成1:1。4分鐘後,史達寧博到12碼,阿古路射入帶領主隊2:1反先。

下半場曼城乘勝追擊,史達寧不甘做配角,於58分鐘接應荷的傳送破門。之後在短短11分鐘內再射入兩球,完成帽子戲法。完場前荷頓領紅被逐,但對賽果影響不大,曼城最後5:1大勝一仗,以三戰全勝姿態在該組領放。

同組薩格勒布戴拿模作客2:2逼和薩克達,賽後兩隊同得4分,阿特蘭大全敗包尾。

更多體育一
金球獎30強出爐 C朗第16次入圍
球壇最高榮譽之一的金球獎昨公布30名候選人,效力祖雲達斯的34歲葡萄牙隊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圖右,球會官網),破紀錄第16次入圍,與同樣曾五... 詳情
費達拿瑞士室內賽取第1500勝
費達拿(圖,美聯社)周一在瑞士室內賽首輪勝出,取得職業生涯第1500場勝利。 38歲的費達拿首圈面對德國球手高約斯克,結果輕鬆以6:2... 詳情
港羽組合法國賽晉16強 香港隊昨日展開法國羽毛球公開賽征途,小將張德正/吳詠瑢在混雙首圈,以局數21:19、21:15掃走愛爾蘭隊組合... 詳情
8場比賽6人梅開二度2人戴帽 祖雲馬體會D組並駕齊驅
歐洲冠軍聯賽盃分組賽第三輪昨日展開,D組的意甲冠軍祖雲達斯主場對莫斯科火車頭幾乎陰溝翻船,上半場失守在先,下半場絕地反擊,由戴巴拿在3分鐘內... 詳情
PSG五球淨勝布魯日 皇馬1:0打開勝利門
歐洲冠軍聯賽盃A組,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作客5:0大勝布魯日,暫以三戰全勝積9分在該組獨領風騷。至於皇家馬德里作客土耳其,憑中場卻奧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