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3
    星期三

8場比賽6人梅開二度2人戴帽 祖雲馬體會D組並駕齊驅

[2019.10.23] 發表
戴巴拿(前)連中兩元救主。(球會官網)

歐洲冠軍聯賽盃分組賽第三輪昨日展開,D組的意甲冠軍祖雲達斯主場對莫斯科火車頭幾乎陰溝翻船,上半場失守在先,下半場絕地反擊,由戴巴拿在3分鐘內連下兩城,驚險逆轉2:1,賽後與一球僅勝利華古遜的馬德里體育會同得7分,在D組並駕齊驅。

祖雲達斯昨日起用戴巴拿,伙拍基斯坦奴朗拿度,另一位射手希古恩先列後備。挾主場氣勢,祖雲達斯不斷向火車頭腹地施壓,無奈只能製造驚險鏡頭。

戰至29分鐘,祖雲達斯中堅邦路斯頭槌攻門僅僅柱邊出界。大難不死的火車頭立即反擊,米蘭卓克壓過祖雲中堅迪歷特,傳交左路無人看管的前鋒艾達,後者射門被門將施捷斯尼擋出,皮球剛好落在禁區內米蘭卓克前面,後者左腳拉弓勁射破網,爆冷先開紀錄。

落後下的祖雲達斯全力反撲,其中一次攻勢C朗在小禁區爭球同門將有碰撞,伏兵遠柱的戴巴拿勁射破網,但球證指C朗犯規在先,入球無效。

落後下的祖雲作出多個調動,戰至77分鐘終於由戴巴拿在禁區頂左腳妙射扳平。兩分鐘後這位阿廷前鋒「執雞」將紀錄改成2:1,結果祖雲主場2:1反勝火車頭。  

同組的馬德里體育會憑後備殺手莫拉達(下圖右,球會官網)頭槌建功,主場1:0險勝德甲的利華古遜。賽後祖雲達斯和馬體會同為兩勝一平積7分,前者以較佳得失球排名榜首。莫斯科火車頭一勝兩負得3分排第三,利華古遜三戰全敗包尾。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舉行的8場分組賽,總共有6人連中兩元(巴黎聖日耳門的伊卡迪、熱刺的哈利卡尼和孫興#、曼城的阿古路、拜仁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和祖雲達斯的戴巴拿),另外有2人戴帽(巴黎聖日耳門的麥巴比和曼城的史達寧)。

更多體育二
PSG五球淨勝布魯日 皇馬1:0打開勝利門
歐洲冠軍聯賽盃A組,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作客5:0大勝布魯日,暫以三戰全勝積9分在該組獨領風騷。至於皇家馬德里作客土耳其,憑中場卻奧斯... 詳情
熱刺5:0大勝紅星止頹勢
歐聯B組方面,近況低沉的熱刺昨日主場發威,憑#哈利卡利和孫興#各建兩功,5:0大勝貝爾格萊德紅星。同組拜仁慕尼黑則以3:2險勝奧林比亞高斯,... 詳情
盧卡古誓破歐聯入球荒 領國米求首勝  撼蜂兵體力堪憂
歐聯今日繼續上演E至H組比賽,在F組1和1負的國際米蘭,回師主場迎戰「蜜蜂兵團」多蒙特。今夏加盟國米的比利時隊前鋒盧卡古在歐聯顆粒無收,惟藍... 詳情
利物浦作客亨克  沙拿勢復出攻堅
衛冕之師利物浦今日在E組作客亨克,周日雙紅會倦勤的穆罕默德沙拿已復操,或將復出攻堅。至於上仗扳平功臣拉爾拉拿,據報獲短期續約,此子盼走出近年... 詳情
袖珍火箭盼奧運升空 負傷屢創大馬歷史  阿旺踩出金牌希望
爭一塊奧運金牌有多難?「0金地區」中人口第9多的馬來西亞,至今累積7銀4銅,3200萬國民仍待踏上頒獎台最高一級的英雄。羽壇「大馬拿督」李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