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3
    星期三

利物浦作客亨克 沙拿勢復出攻堅

[2019.10.23] 發表
利物浦昨出發比利時前,射手穆罕默德沙拿(左)隨大軍操練。(法新社)

衛冕之師利物浦今日在E組作客亨克,周日雙紅會倦勤的穆罕默德沙拿已復操,或將復出攻堅。至於上仗扳平功臣拉爾拉拿,據報獲短期續約,此子盼走出近年傷患,爭取更多機會。

拉爾拉拿傳獲續約 冀走出傷患爭機會

利物浦在E組1勝1負得3分,以1分差距屈居榜首的拿玻里之下,對手亨克則1和1負包尾。紅軍周日在沙拿因傷缺陣下,英超僅能逼和曼聯,不過這名主力射手昨日已隨大軍操練,但祖爾麥迪比再受腳傷困擾,與患病的阿歷山大阿諾特均沒隨隊出征。

而季尾約滿的拉爾拉拿有傳將獲短期續約,他亦因上仗尋回自信:「己隊很多頂尖球員,我一直耐心等待機會,我也很高興能把握到。」

亨克主帥馬素斯形容將面對歐洲最強球隊,但揚言不會仿效曼聯的戰術:「曼聯擺出5人防線,他們很成功,不過己隊今仗仍有很多選擇。」

更多體育二
袖珍火箭盼奧運升空 負傷屢創大馬歷史  阿旺踩出金牌希望
爭一塊奧運金牌有多難?「0金地區」中人口第9多的馬來西亞,至今累積7銀4銅,3200萬國民仍待踏上頒獎台最高一級的英雄。羽壇「大馬拿督」李宗... 詳情
李宗偉捐助大馬運動員征奧  看好阿旺爭牌
馬來西亞隊暫時奪8張奧運入場券,但傳統強項如羽毛球,仍未穩袋資格。東京奧運代表團團長李宗偉(圖右,網上圖片),近日向大馬羽毛球總會及國家體育... 詳情
中國女排軍運會負巴西屈居亞軍
中國女子排球隊昨日在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女排決賽中1:3不敵巴西,目送對手取得軍運會三連冠。雖然女排沒能奪金,但當日中國軍團各路開花,共有1... 詳情
王崢鏈球取中國田徑首金
第七屆世界軍運會昨日拉開田徑戰幕。在女子鏈球決賽中,中國選手王崢穩定發揮,以69米34的成績奪得金牌,這也是中國代表團在本次軍運會田徑項目上... 詳情
李慧詩領港隊凱旋
香港隊前天於場地單車亞洲賽掃走4金1銀4銅,獨攬兩金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日領銜凱旋,表示期望在緊接的世界盃,對手能使出新戰術對付自己,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