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3
    星期三

熱刺5:0大勝紅星止頹勢

[2019.10.23] 發表
哈利卡尼(中)頭槌替主隊建功。

歐聯B組方面,近況低沉的熱刺昨日主場發威,憑#哈利卡利和孫興#各建兩功,5:0大勝貝爾格萊德紅星。同組拜仁慕尼黑則以3:2險勝奧林比亞高斯,繼續在榜首領放。

熱刺昨日大打爭氣波,開賽9分鐘就由哈利卡利拉開大勝序幕;之後孫興#不甘後人,在半場結束前梅開二度。熱刺半場領先三球。

易邊後熱刺的攻勢未有放緩,先由拉美拿擴大比數至四球,到了72分鐘,哈利卡利殺得性起,錦上添花,帶領球隊大勝對手5:0。

拜仁3:2勝奧林比亞高斯

同組的拜仁慕尼黑造訪奧林比亞高斯,憑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梅開二度,杜利素下半場建功,3:2險勝對手。事實上,拜仁昨仗控球佔了六成,射門17次,兩項數據均勝過主隊,全取三分亦屬合理。

賽後拜仁以全勝9分領導群雄,熱刺4分進佔次席。貝爾格萊德紅星3分跌落第三位,奧林比亞高斯1分墊底。

更多體育二
盧卡古誓破歐聯入球荒 領國米求首勝  撼蜂兵體力堪憂
歐聯今日繼續上演E至H組比賽,在F組1和1負的國際米蘭,回師主場迎戰「蜜蜂兵團」多蒙特。今夏加盟國米的比利時隊前鋒盧卡古在歐聯顆粒無收,惟藍... 詳情
利物浦作客亨克  沙拿勢復出攻堅
衛冕之師利物浦今日在E組作客亨克,周日雙紅會倦勤的穆罕默德沙拿已復操,或將復出攻堅。至於上仗扳平功臣拉爾拉拿,據報獲短期續約,此子盼走出近年... 詳情
袖珍火箭盼奧運升空 負傷屢創大馬歷史  阿旺踩出金牌希望
爭一塊奧運金牌有多難?「0金地區」中人口第9多的馬來西亞,至今累積7銀4銅,3200萬國民仍待踏上頒獎台最高一級的英雄。羽壇「大馬拿督」李宗... 詳情
李宗偉捐助大馬運動員征奧  看好阿旺爭牌
馬來西亞隊暫時奪8張奧運入場券,但傳統強項如羽毛球,仍未穩袋資格。東京奧運代表團團長李宗偉(圖右,網上圖片),近日向大馬羽毛球總會及國家體育... 詳情
中國女排軍運會負巴西屈居亞軍
中國女子排球隊昨日在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女排決賽中1:3不敵巴西,目送對手取得軍運會三連冠。雖然女排沒能奪金,但當日中國軍團各路開花,共有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