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7
    星期日

楊思琦懷孕升Cup 沒安胎時間表

[2019.10.27] 發表
楊思琦前晚穿著性感低胸藍色長裙出席活動。(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楊思琦日前爆出已婚及懷第2胎的喜訊,她前晚穿著性感低胸藍色長裙出席活動,谷出F Cup上圍。她說好彩手腳和以前差不多,肥在身和肚的位置,覺得周圍都有少少肉,件衫想爆開,上圍更升了Cup,以前的內衣都不合身,要再買過。

她表示今胎比之前佗得辛苦,加上經常到內地工作周圍飛很頻撲,常頭暈想嘔,但她表示下月還要飛,沒有休息安胎時間表。問老公會否擔心?她說:「盡量一切小心啦!他都有叮囑我,將節奏放慢一點。」問今胎佗得辛苦是否因佗仔?她繼續故作神秘,「我都知的,遲些先講。(女兒也知道?)她只知媽媽有BB,但不知是弟弟或妹妹,我都有跟她講,無論是弟或妹都一定要惜。她也答知道,還說做姐姐好開心」。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阮兆祥麥花臣開騷 蔡一傑上台送肉嘴
【明報專訊】阮兆祥一連三場《King of Dreams演唱會》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開鑼,大批圈中好友包括曾志偉、蔡一智、王祖藍、胡楓、李司... 詳情
MIRROR出寫真 賀成軍一周年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為慶祝11月3日成軍一年,將於12月推出寫真集及新歌《Reflecting》,昨日12名成員齊集柴灣影樓拍攝寫真... 詳情
每日儲一件開心事 胡美儀變快樂
【明報專訊】胡美儀昨日出席「再生勇士」活動,分享怎樣儲蓄心靈快樂,她說:「再生勇士很多時心靈上會受傷害,心理和情緒都不快樂,成為快樂絕緣體,... 詳情
謝雪心66歲生日 期待女兒送驚喜
【明報專訊】謝雪心(心姐)擔任夾萬店代言人,昨日為新店主持開幕禮,心姐獲好友劉家豪與太太梅小青撐場,其他嘉賓有陸詩韻和楊柳青。心姐表示獲女兒... 詳情
龍小菌組樂隊自資出碟
【明報專訊】龍小菌與友人合組5人樂隊「帶菌者」,前晚與一班音樂狂熱分子合共8隊組合聯手演出,推動本地樂隊音樂文化。 第一次擔任活動搞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