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7
    星期日

與歌翠妮葛絲浸浴 碧咸客串《摩登家庭》

[2019.10.27] 發表
碧咸(左)跟歌翠妮葛絲(右)客串演出《摩登家庭》。

【明報專訊】《老友記》歌翠妮葛絲(Courteney Cox)前日在社交網Instagram(IG)貼出片段,她穿著比堅尼跟碧咸(David Beckham)浸在浴缸,不知道赤裸上半身的碧咸可有通知太太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他跟美魔女歌翠妮鴛鴦戲水呢?

這幕出浴鏡頭,實情是歌翠妮葛絲與碧咸客串美劇《摩登家庭》的一幕,前者發放的片段中,還有劇中的兩名男演員。碧咸亦在個人IG貼出跟歌翠妮在圍讀劇本的照片。《摩登家庭》將迎來第11季,亦是最後一季大結局,電視台相當落本,除了碧咸和歌翠妮外,還邀請了《訪?嚇》導演佐敦比爾(Jordan Peele)、《搏擊會》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及《完美巨聲幫》伊利莎伯賓絲(Elizabeth Banks)輪流客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