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7
    星期日

四川煤礦坍塌釀3死1傷 仍有多人被困

[2019.10.27] 發表

【明報專訊】四川瀘州市古藺縣一煤礦上周六(26日)上午10時37分發生頂板垮塌,造成7人被困,其中3人被救出後傷重不治,另有1人被送院搶救。消防和救援人員已趕赴現場搶救。

縣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隨後發布通報稱,川南煤業古韁揤q有限公司石屏一礦在工人進行排險加固過程中,支撐的頂板突然斷裂,多名工人被困。官方暫未有公布事發詳細原因。

市、縣領導在事發後調派應急管理局、瀘州古韁悒陑q山救援隊、壎矷B公安等相關部門趕赴事發現場開展救援。截至當日晚上10時30分,已搜救出4名被困人員,目前仍在搜查其餘3人,傷者送院後生命體徵平穩。

另外,陝西榆林市佳縣上周六(26日)上午7時許發生山泥傾瀉,造成3人遇難,4間房屋倒塌,塌方量達500立方米。

事發於木頭峪鎮高李家溝村。相關部門接報後出動剷車、挖掘機挖救,其後救出3名被山泥壓倒的人士,惟他們在送院搶救後不治。目前,現場已被封鎖,警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更多中國新聞
大興機場今首迎國際及港澳台航班
【明報專訊】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在正式投運滿月之際再傳喜訊。大興國際機場航空口岸通過國家驗收正式對外開放。從27日零時起,包括南航、東航、國航「... 詳情
大興機場人像對比 過關只需10秒
上月正式投入運作的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將成為全國首個旅客出入境檢查採用人像對比系統。相比每次需時約四十五秒的人手核查旅客身份,利用人像比對系統... 詳情
內地推地鐵管理新規 不戴耳機聽音樂列黑名單
【明報專訊】內地交通運輸部發布地鐵管理新規定,在地鐵媔i食、不戴耳機聽音樂和「煲劇」,會被列入「黑名單」,並禁止衝閘、在車廂內吸煙。措施將由... 詳情
【明報專訊】為了解決交通亂象,福建泉州市近日發布政策,將非機動車也納入交通罰則懲戒範圍;也就是說,未來騎腳踏車闖紅燈的行為,將被列入社會信用... 詳情
67歲婦「自然受孕」誕嬰惹議
【明報專訊】山東棗莊市67歲的退休醫生田女士前日誕下一名女嬰,母女平安,田稱自己是「自然受孕」,可能創下中國最高齡自然受孕產下嬰兒的紀錄,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