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7
    星期日

房屋裝修爆炸1女子死亡 重傷男子被控二級謀殺罪
屋被炸變頹垣敗瓦 警方明公布事件詳情

[2019.10.27] 發表

【明報專訊】緬省布蘭登(Brandon)一間房屋於裝修期間發生爆炸,造成一名女子死亡,另一名在屋內被發現重傷的男子已被警方控以二級謀殺罪。

事發於周二晚8時許,警方接報指皇后大道東(Queens Avenue E.)一所單層房屋發生爆炸。警員到場後在屋內發現一名63歲女子死亡,另一名同齡的男子則傷勢危殆。警方隨即將傷者送往溫尼辟一家醫院搶救。布蘭登位於溫辟以西約215公里。

肇事房屋前面部分事後被炸開,床墊和其他傢俬雜物散布屋前草地和毗鄰物業。警方在爆炸發生後逾36小時仍在現場調查。

該名男傷者周五獲准出院,重案組探員於是前往醫院將他拘捕。警方表示,疑犯目前扣押在布蘭登懲教中心(Brandon Correctional Centre,圖),並將於周六提堂。

儘管警方未有提供調查的具體情況,但一名警方發言人周四表示,調查人員正在查看爆炸的情況以及導致爆炸的事件。警方表示,他們將於下周一在記者會上公布更多有關是次爆炸事件的資料。

有鄰人於事發當天接受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時表示,他們相信肇事房屋當時正在裝修。他們形容爆炸發生當晚聽到一下巨響,之後發現該房屋已變成頹垣敗瓦。而據CBC《新聞》取得的田土廳文件顯示,該房屋在今年7月易手,登記人為休斯(Robert Hughes)和妻子比蒂(Betty)。CBC《新聞》亦曾接觸涉案家庭,但他們拒絕置評。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