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7
    星期日

素里翁駕電輪椅 遭貨車撞傷命危

[2019.10.27] 發表
素里車禍現場。 (推特)

【明報專訊】素里一名駕電動輪椅車(mobility scooter )的男長者,昨日上午被一輛小貨車撞傷,目前正在醫院救治,傷勢可能危及生命。

意外於昨日上午11時,發生在素里克洛弗代爾區(Cloverdale)177 B街(177 B St.)夾56路(56th Avenue)交叉口。據皇家騎警稱,車禍造成了該男子傷情嚴重,生命垂危。騎警目前沒有公布這名男子的年齡或身分,但表示他是「長者」。

由於該車禍的調查情況還處於早期,調查人員正在尋找目擊證人,或在車禍前看到該肇事車輛的目擊者,及時協助素里騎警調查。調查人員也在尋找可能與事故相關的行車記錄儀錄像。

在警方現場調查階段,素里80街(80th. St.)和176B街(176B St.)之間的56路(56th Avenue)被關閉,道路將在「一段未確定的時間」內維持關閉狀態。

更多加國新聞一
列市機場岸邊現腐屍
【明報專訊】列治文機場一處偏僻岸邊發現腐屍,事件未有影響到機場運作。 列治文皇家騎警透露,在星期六(昨日)上午10時30分之前不久,騎... 詳情
渡輪工人疑遭性侵 男乘客被捕
【明報專訊】一名卑詩渡輪(BC Ferries)工人本月22日在Coastal Celebration 號上疑遭性侵犯,一名男乘客被逮捕。卑... 詳情
設計香港主題鞋子 華女被退賽喊不公
【明報專訊】一位多倫多青少年的香港主題鞋設計被退出比賽後表示「真的很不公平」。 她鞋子的設計圖獲得了幾十萬票,不過Naomi So突然... 詳情
警車追逐涉路火持槍躁司機 雙方爭執 警鳴多槍 傷者危殆
【明報專訊】多倫多北約克401公路夾珍街昨(26)日清晨疑因為路火,引發警員開車追逐持槍男子,在一間Tim Horton's 咖啡店外連發多... 詳情
安省府與藥劑師工會簽暫時合同 公帑省4.36億 病人年少付150元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改革藥劑師支付辦法﹐預計將節省政府開支4.36億元,新方式同時將從長期病患者的每筆處方藥單中的共同支付部分扣除2元錢﹐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