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7
    星期日

溫市封路拍電影 遍地屍骸如末日

[2019.10.27] 發表
溫市中心昨日開始佈置成末世景象。(推特)

【明報專訊】為了拍攝電影,溫哥華市中心的幾條鬧街被佈置成末世景象,遍地屍骸,並且出現槍戰場面。

根據市府的通告,溫哥華市中心西摩街(Seymour St.)400號路段一帶,昨日與今日,都會成為電影拍攝的場地。

溫哥華市府特別發出通告,不僅呼籲駕駛人士避開這些街道,並指出現場民眾可能聽到粗言穢語,並見到有人向演員開槍,又會發現遍地人體,有死屍掛在燈柱之上,街道上多了很多垃圾與碎片。

通告又說,由於故事情節中大部分人都已經死去,故此假若行人行經拍攝場地,可能會被截停,以配合拍攝。

據悉,正在拍攝的電影是《The Stand》。

更多社區消息
列市醫院新急症大樓籌款晚宴 Viva製藥柯江忠伉儷捐100萬元
【明報專訊】喜悅氣氛籠罩著第二十一屆列治文醫院基金會星光晚宴,善長仁翁、贊助商及社區領袖,為列治文創新醫療護理慷慨解囊,讓這鼓舞人心的晚宴於... 詳情
雷安娜慈善演唱會助華宮籌款
香港流行音樂知名歌手雷安娜於10月20日在列治文河石劇院圓滿舉辦「愛的啟航2019演唱會」,當晚為觀眾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國、粵、英文金曲,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