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7
    星期日

港女團U23劍擊亞洲賽摘銀 男團花劍添銅

[2019.10.27] 發表

香港劍擊隊昨於U23亞洲賽展開團體賽爭牌之旅,在個人賽獎牌得主文毅施(左二,港隊提供)與吳諾弘領銜下,再添女子佩劍銀牌及男子花劍銅牌。

U23劍擊亞洲賽昨續於泰國曼谷上演,日前於女佩個人賽摘銅的文毅施,伙朱詠翹、陳彥霏及梁洛文,在團體賽先擊敗日本隊躋身決賽,惟晉級後以35:45敗予韓國隊,添得銀牌。男花個人賽銀牌得主吳諾弘領軍轉戰團體賽,則在4強以34:45不敵韓國隊,在不設季軍戰下摘銅。

4天累積3銀2銅

港隊前晚亦憑何Y琳奪得女子重劍個人賽銀牌,戰畢4天賽事累積3銀2銅。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