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8
    星期五

錦碌車禍2大學留學生亡 貨車不顧而去警尋女目擊者

[2019.11.08] 發表

【明報專訊】錦碌市(Kamloops)於周日(3日)發生一宗奪命車禍,兩人當場死亡,一人有生命危險,兩名死者是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大學的留學生,警方尋找一名女目擊者,並公布特徵,盼公眾協尋此目擊者的下落。

警方稱,現場的目擊者描述了一名沒有捲入撞車事故的女士,在急救服務人員到達之前已在現場。調查人員希望與該名女士對話,但仍未查明她的身分,只知道她是5呎7吋高,140至150磅,棕色頭髮,事發當天有紮馬尾,穿深色衣服,事後往1st Ave.的北行方向離去。

警方指出,涉事貨車司機在車禍發生後即逃離現場,警方已查明司機的身分。但警方說,非常需要尋找一名重要目擊者。

錦碌市皇家騎警發言人皮里(Simon Pillay)呼籲,如果是上述所形容的女士,或認識這名女士,請盡快與警方聯絡,並指警方希望與所有在急救服務人員到達之前已在現場的目擊者聯絡。他解釋,這是在審查證據和考慮落案起訴涉案人之前必須的步驟。

警方指,該區的一些商家和市民已經為警方提供資料和保安錄像,並希望與於當天凌晨1時半到3時,有開車經過以下地區的公眾聯絡,審查當天的行車記錄。地區包括Victoria St.市中心區、4th Ave.夾Victoria St.以北、Battle St.夾5th Ave.和Lee Rd.之間的範圍和格里林溪(Guerin Creek)附近的住宅區。

如持有與上述相關的資料,可以致電250-828-3000聯絡錦碌市皇家騎警。

該車禍發生在錦碌市1st Ave.夾Battle St.,一輛小貨車以高速行駛,並未在停車路牌前停車,撞向一輛在1st Ave.行駛的私家車。私家車內的4人中,兩人當場死亡,其餘兩人受傷送院,一人有生命危險。

兩名死者是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大學的學生,兩人都是國際留學生,但根據認識死者的校友說,他們並非來自中國,其中一人來自非洲。

華裔女校友指死者生前熱心助人 盼目擊者挺身助將司機繩之於法

【明報專訊】錦碌市(Kamloops)周日奪命車禍死者的一名華裔女校友,事發第二天恰巧從列治文回到錦碌市參加卑詩省駕駛路試,途中她接到此噩耗,並得知這場車禍中當場斃命的一名國際學生Feyi,是曾經熱心幫助自己搬家的朋友,她對此感到無限淒涼。

華裔女校友稱,事發第三天意外現場解封,她正好當天參加路考,經過現場。她看到路邊仍有一些斑斑痕跡感到悲涼。華裔女校友看到她的朋友行駛的道路1st Ave.,是一條可以通往學校的單行上坡斜路,當時司機只能踩油門向上方駕駛,然而,超速且沒有在停牌前停下的小貨車司機,在交叉路口猛撞對方汽車導致這場2死2傷車禍,其中一名還在重症病房搶救,小貨車司機卻逃逸,死者的女校友突然對曾經居住的錦碌市道路安全感到憂心。

她說,認識他們的朋友聽說此事都感到悲傷,她的朋友Feyi上個月剛從學校畢業,卻慘遭不幸。最後一次見到他時,他還在面帶微笑的幫助她搬家。她稱,校友命喪他鄉,親人卻在海外無能為力。同樣身為國際學生,最不願也不敢看到這一幕。因此,她和其他為這場事故感到惋惜的校友強烈呼籲,目擊證人能夠站出來幫助警方調查。她會時刻關注這件事故的最新進展,並在需要時儘自己的一分力。

更多加國新聞一
斯高沙省長今第八度率團訪華 將提兩被押加人 盡力打造經濟聯繫
【明報專訊】斯高沙省省長麥克尼爾(Stephen McNeil)周五將率領一個貿易代表團訪問中國,為其上任以來第八度訪華。對於外界質疑在兩名... 詳情
涉用偽鈔疑犯 撞警車避刺胎帶逃逸
【明報專訊】卑詩東南區皇家騎警(Southeast District RCMP)正在追捕一名被指使用偽鈔,在拒捕逃亡期間,多次撞車不顧的疑犯... 詳情
選民不關心移民問題 認同新移民經濟貢獻
【明報專訊】根據一份在聯邦大選舉行前一周所做的民意調查顯示﹐雖有政黨刻意將移民及難民塑造成一個爭議的議題﹐但相對於氣候暖化及經濟的議題來說﹐... 詳情
聯邦自由黨議員團會議 聚焦氣候變化西部分化 杜魯多:保阿省沙省享發言權重要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周四在渥太華跟當選和即將離任的自由黨國會議員,舉行大選後首次議員團會議。會議主要討論應對氣候變化的方法,以及西部省份因... 詳情
非法分租屋火警奪女租客命 屋主判賠死者父母130萬元
【明報專訊】安省米爾頓市法院昨(7日)判決一宗非法經營「分租屋」(rooming house)發生致命火警的民事糾紛案﹐要求分租屋業主賠償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