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4
    星期四

男子被撞死 家屬求助尋無良司機

[2019.11.14] 發表

【明報專訊】特勒斯市(Terrace)30歲男子克爾(Cameron Kerr,圖)去年11月18日遭汽車撞死,肇事司機不顧離去,他的家人和警方值悲劇發生一周年之際,再度呼籲公眾協助調查。

克爾在事發當日清晨,從New Remo往特勒斯方向行走,在16號公路(Highway 16)遭撞死。

皇家騎警找到來自低陸平原的可疑人物,但因缺乏足夠證據,無法提出檢控。死者家屬和警方去年曾二度公開要求司機和目擊者出面。

克爾的家屬將在警局錄製一份短片,並在18日克爾去世一周內當天對外公布。

騎警西太平洋地區交通服務警員麥克勞林(Shawn McLaughlin)接受當地傳媒Terrace Standard採訪時指出,克爾家屬在去年12月19日徵求公眾協助時,案件帶有兇殺案的複雜性,並交多個單位調查。

騎警相信涉案者超過一人。克爾當天在清晨3時至7時之間,遭到迎面而來的一輛小卡車(pickup truck)以高速撞擊。他的屍體在當日中午,被公眾在路邊溝渠發現。克爾在西北部地區划舟和戶外活動社群頗為知名。他是特勒斯河國王曲棍球隊的成員,本身為專業工匠,在親友眼中親和慷慨,與社區關係緊密。

有線索的公眾可致電250-638-7438,與警方West Pacific Region Traffic Services聯繫;或以匿名方式聯絡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1-800-222-8477。

更多要聞二
常見乳癌藥物短缺 醫生促尋替代品
【明報專訊】一種治療乳癌的常見藥物發生短缺,可能要再持續兩個月之久,癌症專家敦促患者去看醫生,以尋求替代藥物。 據加拿大防癌協會(Ca... 詳情
駔勉誠冀施政報告有全民藥保 倘未兌現NDP不排除投反對票
【明報專訊】聯邦新民主黨領袖駔勉誠(Jagmeet Singh,圖)周三表明,若即將發表的施政報告未有承諾兌現該黨部分政綱(其中包括全民藥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