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4
    星期四

諶龍林丹攜手石宇奇晉級男單次輪

[2019.11.14] 發表
林丹以2比1戰勝丹麥選手維汀哈斯,晉級下一輪。(新華社)

2019年香港羽毛球公開賽13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進入第二日爭奪,中國隊諶龍、林丹攜手石宇奇晉級男單次輪,陳雨菲、蔡炎炎和何冰嬌殺入女單次輪。

男單首輪中,諶龍贏得相對輕鬆,以兩個21﹕18戰勝印尼選手拉胡斯塔維托。林丹和賽事3號種子石宇奇都是在先丟一局的情況下,上演逆轉好戲。林丹以22﹕24、21﹕17和21﹕16拿下丹麥選手維汀休斯,石宇奇以11﹕21、21﹕18和21﹕12淘汰印度選手普拉尼斯。黃宇翔則以兩個17﹕21不敵印度選手普蘭諾伊,遺憾出局。

女單賽場上,賽事3號種子陳雨菲在首輪比賽中以兩個21﹕19淘汰韓國選手成池鉉,蔡炎炎以21﹕13和22﹕20戰勝印度選手內維爾,何冰嬌以10﹕21、21﹕15和21﹕16擊敗丹麥選手布利克費爾特。韓悅則以18﹕21和17﹕21不敵印尼選手哈塔萬,止步首輪。

另一場女單焦點戰中,面對中國香港選手張雁宜,衛冕冠軍、日本選手奧原希望以21﹕12拿下首局,並在第二局以11﹕0領先時收到對手因右腳筋腱問題退賽的「大禮」,晉級次輪。「黑妹」葉姵延則不敵韓國隊新星安洗瑩。

雙打方面,中國隊兩對男雙組合歐烜屹/張楠和李俊慧/劉雨辰進軍第二輪,兩對女雙組合杜玥/李茵暉、陳清晨/賈一凡也都首輪獲勝,混雙組合何濟霆/杜玥同樣順利晉級。

由香港羽毛球總會主辦的香港公開賽是世界羽聯超級賽的分站賽,今年的總獎金達到40萬美元。比賽為期6天,將於17日結束。

更多體育二
伍家朗港羽賽首圈下馬
由中國福州回到香港紅館主場,伍家朗昨未能再下一城,面對手下敗將基丁安東尼,在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男單首圈,力戰至決勝局告負。上屆殺入4強的李... 詳情
國際乒聯公布年度獎項部分提名   5國乒入圍
國際乒聯13日公布2019球星頒獎盛典最佳男、女運動員及最佳得分提名名單,中國乒乓球隊在共計8位候選人中佔據5席,年度最佳得分提名中涉及3分... 詳情
面對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會資格賽亞大區預賽,中國女籃主教練許利民13日接受電話採訪時表示,隊伍既要堅定必勝決心,又要做好充分準備。隊員只有去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