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5
    星期五

C朗9度戴帽 葡萄牙大勝立陶宛

[2019.11.15] 發表
C朗(左)取得個人國際賽第9次帽子戲法。(美聯社)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昨日取得個人歷來國際賽第9個帽子戲法,帶領葡萄牙在歐洲國家盃B組外圍賽以6﹕0大勝立陶宛,晉級在望。

近日在祖雲達斯疑因接連被換離場致不快的C朗返回國家隊生龍活虎,早於開賽後7分鐘便射入自己搏得的12碼,助葡萄牙領先1﹕0。及至22分鐘,他在禁區頂彎入成2﹕0。

易邊後C朗再入1球,完成個人在國際賽第9個帽子戲法,加上比斯、柏斯安斯亞及賓拿度施華各入1球,湊成6﹕0大勝。

不過該歐國盃衛冕隊因塞爾維亞於同日以3﹕2打敗盧森堡,暫未鎖定小組出線權,但只要在周日擊敗盧森堡亦可如願,相信問題不大。

此外,C朗在國際賽的入球已達98球,有望成為史上第2位國際賽入球達100大關的球員,之前的一人是伊朗的戴伊,共入109球。

在歐洲國家盃B組,烏克蘭7戰6勝1和得19分已提早出線,葡萄牙則比塞爾維亞多1分,以14分排在第2位。

法國土耳其鎖定決賽周資格

而在 H組,法國憑基奧特(Olivier Giroud)在79分鐘射入12碼,以2﹕1反勝摩爾多瓦,與土耳其攜手取得決賽周入場卷。

法國在小組9戰22分,比土耳其多2分穩佔榜首,而排在第3位的冰島僅得16分。

更多體育一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今天接戰,F組第3位的羅馬尼亞隊為爭出線,主場進襲次席瑞典隊,客軍料藉曼聯中堅域陀連迪路夫,及助卡利亞里在意甲異軍突起的門將... 詳情
香港以外,全球各地亦爆發大規模反政府示威,當中包括南美洲國家智利。「絲帶國」足球隊國腳因支持同胞抗爭,繼上周取消友賽玻利維亞隊後,昨再決定放... 詳情
亨利重返MLS  出任滿地可衝擊主帥
著名法國射手亨利(Thierry Henry,圓圖),周四落實出任美職聯(MLS)滿地可衝擊(Impact)的新教練。 亨利接受新球會... 詳情
直落2盤挫佐高域 費達拿晉年終賽4強
瑞士天王費達拿(Roger Federer)周四在ATP年終賽小組賽打敗死敵佐高域,晉級之餘亦助拿度鎖定年終一哥的排名。 費達拿於這場... 詳情
港足主場抗逆守和巴林
港足昨日出戰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在逾4500名主場球迷熱血撐場下,以0:0逼和巴林隊,29個月來再於主場賽和西亞球隊,在C組4仗得2分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