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5
    星期五

瑞典羅馬尼亞爭次名出線

[2019.11.15] 發表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今天接戰,F組第3位的羅馬尼亞隊為爭出線,主場進襲次席瑞典隊,客軍料藉曼聯中堅域陀連迪路夫,及助卡利亞里在意甲異軍突起的門將羅賓奧臣負隅頑抗。

F組一哥西班牙隊上月中提早兩輪出線,次名成為羅馬尼亞隊及多1分的瑞典隊之爭。8戰得14分的羅軍首循環曾以1﹕2敗走,但其名將赫傑之子、21歲進攻中場伊恩尼斯赫傑被寄予厚望。而前鋒安多尼因傷避戰,勢由佐治普斯卡斯代勞。為瑞典隊力抗羅軍的重任,勢落在日前連續兩年獲選瑞典足球先生的域陀連迪路夫身上,不容忽略的還有29歲龍門羅賓奧臣,身高達1.96米的他今季意甲上陣11次,助卡利亞里過去10場聯賽不敗,升至第4。

更多體育一
香港以外,全球各地亦爆發大規模反政府示威,當中包括南美洲國家智利。「絲帶國」足球隊國腳因支持同胞抗爭,繼上周取消友賽玻利維亞隊後,昨再決定放... 詳情
亨利重返MLS  出任滿地可衝擊主帥
著名法國射手亨利(Thierry Henry,圓圖),周四落實出任美職聯(MLS)滿地可衝擊(Impact)的新教練。 亨利接受新球會... 詳情
直落2盤挫佐高域 費達拿晉年終賽4強
瑞士天王費達拿(Roger Federer)周四在ATP年終賽小組賽打敗死敵佐高域,晉級之餘亦助拿度鎖定年終一哥的排名。 費達拿於這場... 詳情
港足主場抗逆守和巴林
港足昨日出戰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在逾4500名主場球迷熱血撐場下,以0:0逼和巴林隊,29個月來再於主場賽和西亞球隊,在C組4仗得2分排... 詳情
鄭兆均首正選  感激球迷落力打氣
昨仗在麥柏倫麾下首次上陣的,除了梁諾恆及基奧雲尼,還有22歲翼鋒鄭兆均。他幾乎踢足全場兼不斷嘗試突破,完場前即使筋疲力盡也爭取主開角球,表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