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4
    星期二

曼聯破聖誕前最低分紀錄 蘇帥拒責迪基亞

[2019.12.24] 發表

曼聯英超作客0:2不敵榜尾的屈福特,再一次「劫富濟貧」,更是「紅魔」自英超成立以來,聖誕節前的最低分數。對於門將迪基亞(圖)「牛油手」致失球,領隊蘇斯克查稱這是足球「不時發生」的事情,不會怪罪對方。

普巴時隔近3個月復出獲讚

蘇斯克查賽後為迪基亞護航,強調這位西班牙隊門將的狀態沒有問題,今次失誤只屬偶爾情#。中堅哈利馬古尼亦表明不會「割席」,相信對方日後會再作出「神救」,但承認球隊這仗表現散漫,傳球失誤亦多,最終給機會對手懲罰。

至於中場保羅普巴,自9月30日英超主場打和阿仙奴後,時隔近3個月再為曼聯上陣,是役後備入替26分鐘。蘇斯克查也肯定對方作用:「普巴能夠上陣是一大好事,他為重返球場一直刻苦訓練,表現出飢渴感。我肯定他將會幫助到球隊,帶來強度及創造更多進攻機會。」

曼聯現18戰僅25分排第8,較上季季中摩連奴被炒時的17戰26分,還要少1分。曼聯在聖誕快車先於節禮日迎戰紐卡素,緊接兩日後作客般尼,蘇帥說:「聖誕兩場比賽,我們必須反彈作回應。」

更多體育二
沙拿文尼馬列斯闖非足先生3強
新科世冠盃冠軍利物浦,兩大主將穆罕默德沙拿(圖右)及沙迪奧文尼(圖左,資料圖片)好事成雙,齊入選非洲足球先生最後3強,前者將力爭這殊榮三連霸... 詳情
央視開復播阿仙奴條件  要求奧斯爾不再上陣
土耳其裔德國隊前國腳奧斯爾(圖),早前因在社交網撰文支持新疆維吾爾人,被中國內地發起抵制,其效力的阿仙奴亦因此在內地被中央電視台禁播。據《E... 詳情
愛斯賓奴再敗怒炒教練
愛斯賓奴周日作客0:2不敵雷加利斯,繼續墊底。翌日會方隨即宣布辭退馬捷恩(圖,球會官網)的主帥辭務。 愛斯賓奴周日作客同樣在護級區的雷... 詳情
據體育情報網(sportingintelligence)2019年全球體育薪酬調查顯示,西班牙豪門巴塞隆拿、皇家馬德里和意大利祖雲達斯是全球... 詳情
本田圭佑離維迪斯
日本球星本田圭佑上月加盟荷甲球隊維迪斯,但未夠兩個月便宣布離隊。 本田圭佑昨日透過球會官網發放離隊的消息。 本田圭佑說:「當我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