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4
    星期二

沙拿文尼馬列斯闖非足先生3強

[2019.12.24] 發表

新科世冠盃冠軍利物浦,兩大主將穆罕默德沙拿(圖右)及沙迪奧文尼(圖左,資料圖片)好事成雙,齊入選非洲足球先生最後3強,前者將力爭這殊榮三連霸。

非洲足協昨公布2019年非洲足球先生最後3強,過去兩年均由「埃及美斯」沙拿奪得,今年他將再與隊友文尼,以及2016年得主、曼城翼鋒馬列斯爭逐殊榮,結果將於明年1月7日公布。利物浦前日由多哈帶同世冠盃獎盃返回英國,將於節禮日英超作客李斯特城合演榜首大戰。

哥帥批聖誕快車不足48小時踢兩仗

另邊廂,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近日再次投訴英超在聖誕及新年的頻密賽程,並語帶嘲諷地稱已向英超賽會表達意見:「我已去信英超賽會說多謝,因為我們對狼隊後,冷卻身體時就要立即備戰錫菲聯。」

曼城現落後利物浦11分兼多踢1場,周五作客狼隊後不足48小時,下周日便要回到主場迎戰錫菲聯。

更多體育二
央視開復播阿仙奴條件  要求奧斯爾不再上陣
土耳其裔德國隊前國腳奧斯爾(圖),早前因在社交網撰文支持新疆維吾爾人,被中國內地發起抵制,其效力的阿仙奴亦因此在內地被中央電視台禁播。據《E... 詳情
愛斯賓奴再敗怒炒教練
愛斯賓奴周日作客0:2不敵雷加利斯,繼續墊底。翌日會方隨即宣布辭退馬捷恩(圖,球會官網)的主帥辭務。 愛斯賓奴周日作客同樣在護級區的雷... 詳情
據體育情報網(sportingintelligence)2019年全球體育薪酬調查顯示,西班牙豪門巴塞隆拿、皇家馬德里和意大利祖雲達斯是全球... 詳情
本田圭佑離維迪斯
日本球星本田圭佑上月加盟荷甲球隊維迪斯,但未夠兩個月便宣布離隊。 本田圭佑昨日透過球會官網發放離隊的消息。 本田圭佑說:「當我決... 詳情
丁俊暉闖德國賽主賽圈 中國桌球一哥丁俊暉昨出戰德國大師賽外圍賽表現回落,但仍以局數5:2淘汰史堤芬斯,與近兩屆世界冠軍特林普及威廉斯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