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3
    星期五

英冠首戰 朗尼領打比郡勝班士利

[2020.01.03] 發表
朗尼(左)英冠首戰即有表現。(網上圖片)

前英格蘭國腳朗尼昨日首度為英冠打比郡上陣,即交出助攻,協助球隊以2:1打敗班士利,取得一個好開始。

34歲的朗尼去年底正式離開美職聯的華盛頓聯隊,重返英國球壇,以球員兼教練身分加盟打比郡,惟因不符合作賽資格,要到昨日方可為球隊出賽。是役朗尼正選上陣並且擔任隊長,而他亦不負所託,於上半場開出自由球讓隊友馬利奧特撞入。

打比郡最後2:1勝出,賽後26戰得33分排第17位,且看朗尼能否帶領球隊起死回生。

值得一提的是,這支球隊賽前傳出球員欠薪消息。英國多個傳媒報道,打比郡隊球員未能在元旦日前收到月薪,會方近期尋求注資,但因未能跟潛在投資者達協議而需延遲支薪,但會方承諾會日內發放薪酬。

更多體育一
猛龍作客76:84負熱火
多倫多猛龍受制於邁亞密熱火的嚴密防守,昨日作客76:84落敗。 熱火和猛龍賽績相若,賽前分列東岸三、四位。面對上屆總冠軍猛龍,熱火顯然... 詳情
5人得分上20   新疆挫四川取七連勝
CBA中國籃球聯賽昨日延續了「元旦大戰」的火爆氛圍:北京隊6人得分上雙,以33分的巨大優勢擊敗天津隊;而新疆則在周琦、阿不都沙拉木兩位主力球... 詳情
體壇快訊
西甲重開 西維爾誓力迫皇馬 西甲歇冬期今日結束,率先上演兩場比賽。第3的西維爾若主場擊退第7的畢爾包,便可追至與明日才有比賽的次席皇... 詳情
阿仙奴結束4輪不勝迎新年 紅魔季內首負「Big 6」
英超在元旦日上演「仙魔大戰」,阿仙奴在上半場連下兩城,主場以2:0力挫曼聯,領隊阿迪達領軍第3仗終於「開齋」收穫首捷,在新一年有個好開始,聯... 詳情
普巴或動足踝手術  料養傷1個月
連同周三敗走阿仙奴,曼聯球星保羅普巴(圖)已連續缺陣兩場英超,主帥蘇斯克查證實,該法國籍中場或需做足踝手術,有可能養傷約1個月。由於另一中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