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3
    星期五

南區簽31歲前飛馬中場文迪斯

[2020.01.03] 發表

港超轉會窗昨日正式重開,冠忠南區落實此前曾短暫效力香港飛馬、31歲阿根廷籍中場文迪斯(圖)來投;飛馬則從東方龍獅借入慕沙,以填補前線空缺。

飛馬借鋒將慕沙補前場空缺

繼東方龍獅前日率先宣布簽入兩大射手盧卡斯及辛祖,南區及飛馬昨亦落實新兵加盟。南區獲得文迪斯,此子去年10月起曾短暫效力飛馬,上陣6場入3球效率不錯,有指他因不適應香港生活而上月中離隊,如今卻輾轉再戰港超。南區指他今天抵港,之後將隨隊操練,他將穿上的11號球衣,原由塞爾維亞籍中鋒高美斯持有,他上月解約後,現已轉投傑志。

另邊廂,飛馬在兩名鋒將文迪斯及查理士先後離隊後,昨落實從前場有人滿之患的東方,借入巴西籍前鋒慕沙,他將穿上14號球衣。慕沙在去年賀歲盃曾代表港聯出戰,跟陣中不少香港飛馬球員合作過。飛馬主教練文彼得認為,慕沙可增強球隊前線威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