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9
    星期四

天海祐希剪短髮喊爽

[2020.01.09] 發表
天海祐希首次飾演外科醫生,短髮造型令人耳目一新。

【明報專訊】日劇《女王的教室》52歲女星天海祐希前天出席NTV電視台冬季劇集《Top Knife?天才腦外科醫的條件?》記者會,同劇拍檔包括廣瀨愛麗絲、三浦友和、椎名桔平、永山絢斗及古川雄大等亦有出席,加上導演大塚恭司早在15年前已曾跟她合作《女王的教室》,編劇林宏司亦是天海祐希另一代表作《Boss》的創作人,並曾寫出《緊急救命》及《醫龍》等人氣醫療劇系列,台前幕後陣容鼎盛。

首次飾演外科醫生角色的天海祐希,開鏡前先狠心剪掉20厘米頭髮,她在記者會上解釋:「醫生工作太繁重了,還理什麼髮型?如今剪短頭髮,感覺很清爽,洗頭後不用打理,非常輕鬆。」

巧合的是,今季日劇除了《Top Knife》之外,伊藤英明主演TBS新劇《請別在病房裡誦經》,以及松下奈緒演出富士劇集《alive?癌症專科醫生的病歷簿》等同屬醫療劇,天海祐希並不擔心,反而大讚每部劇集都各具特色,令她非常期待。《Top Knife》將於本周六(11日)首播。

更多影視
Infinite聖圭退伍趕開工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Infinite成員聖圭於前年5月服役,當時有大批粉絲到軍營門外送別,轉眼已過了21個月,昨日上午他從江原道高城郡的陸軍... 詳情
【開箱】韓石圭再領風騷 《浪漫醫生金師傅2》延續收視方程式
【明報專訊】無論是電影或電視劇,續集往往難以超越前作,像《未來戰士》這種異數,實可一不可再。不過,站在製作人的立場,續集風險低但回報高,仍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