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9
    星期四

溫南區12歲女童險被拐 紅色客貨車白人司機涉案

[2020.01.09] 發表
維辛廷公開紅色小型貨車的圖片。(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正調查一宗周二(7日)下午發生的企圖綁架兒童案。據稱,一輛紅色小型貨車的司機嘗試在溫市南區,拐走一名放學步行回家的12歲女童,女童拒絕並立即跑回學校求助。警方正公開一輛案發當時在現場附近的紅色客貨車的照片,希望車主或有線索提供的人士盡快與市警聯絡。

據市警表示,一名12歲的女童於周二下午約3點20分,在E 50th Ave.夾Fraser St.附近從學校步行回家。期間一輛紅色客貨車靠近,司機並下車問女童要不要跟他走。女童拒絕後,立刻跑回學校,並向校方的管理層求助。

警方正追查一名50多歲的白人男子,身高5呎10吋,中等身材,面色蒼白,白頭髮,有鬍鬚,牙齒偏黃,當時穿灰色T恤和藍色牛仔褲。

溫哥華市警發言人維辛廷(Tania Visintin)稱,涉事女童的學校是John Henderson Elementary School,而女童在這次的事件中,作了非常正確的決定。她亦建議學生,在上學或回家時,最好不要單獨一人,時常通知家長自己的位置和去向,並避免與陌生人談話。

警方正公開兩張紅色小型客貨車的圖片,圖中貨車有染黑的車窗,車頂有紅色工用爬梯。市警相信,該車輛出現的時間和地點與案件資料相近,所以希望與該車車主對話,同時亦呼籲能提供有關車輛線索的人士,請致電604-717-0603聯絡溫市警隊,或致電大溫滅罪熱線1-800-222-8477作匿名報案。警方又說,假若見到這一車輛,不要接近,只需要記下車牌後報警。

視頻鏈接: youtu.be/BNMY0b73Dec

更多加國新聞三
溫市跨性別人士遭「露械」騷擾
【明報專訊】溫市Sunrise區近日發生兩宗跨性別及男扮女裝人士受騷擾個案,兩件案件相隔約一周,地點也只相隔一個路段,涉事車輛的描述更是相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