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9
    星期四

素里車禍墮溝司機獲救

[2020.01.09] 發表
車禍現場。(CBC圖片)

【明報專訊】素里周二有兩車對撞,導致其中一車衝落溝渠並沉入水中,司機被路經的警員救起,但目前仍在醫院搶救。

素里騎警周二(7日)晚間接報,趕赴10號公路(Hwy 10)夾168th St交匯處,處理兩車相撞事故。

當時恰巧有兩名整合道路安全組(IRSU)警員行經該處,發現一輛汽車掉入路旁的溝渠。該車很快沉入水中,兩名警員立刻跳入水中,將車內的司機救起,並施以心肺復甦法。

救護車趕到後將兩名司機送往醫院急救。其中從水中救起的27歲司機,傷勢嚴重,仍在醫院搶救。另一名21歲司機經醫院評估後,已經回家。他遭警方拘捕,正等待進一步調查。

素里騎警交通罪案調查組(Criminal Collision Investigative Team)仍在調查出事原因。

更多社區消息
馬寶強姦犯假釋住素里
【明報專訊】曾在1988至1991年間性侵11人的64歲男子Gary Jagur Singh,據報今日(9日)會獲得假釋,並安排入住素里市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