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9
    星期四

楓葉單刀球不敵噴射機

[2020.01.09] 發表

多倫多楓葉昨天在主場與溫尼辟噴射機戰至加時亦無法分出勝負,最終楓葉在互射單不敵噴射機吞下2連敗。

噴射機開賽後4分鐘由射手伊拿斯先開紀錄,未及1分鐘,楓葉由馬菲士扳平1﹕1。完該節前2分鐘,噴射機在以寡敵眾下反擊射入,以2﹕1領先。

第2節,楓葉由添舒華扳平2﹕2,但舒捷菲利的入球助噴射機再領先3﹕2。完場前14秒,馬菲士建功,助楓葉戰平3﹕3。兩隊加時無法取得入球,在互射單刀球決勝時,噴射機憑韋拿(上圖左)射入致勝球,以4﹕3擊敗楓葉。

更多體育二
港隊男單雙星伍家朗與李卓耀,昨於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報捷,惟今日分別硬撼世界二哥周天成及中國隊的諶龍。混雙「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過關後,... 詳情
香港高球公開賽今揭幕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今日展開4天賽事,13名港將昨在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最後備戰。17歲的楊曉威以今屆最年輕球手身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