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4
    星期二

威廉夫婦被指欺凌霸道 兄弟聯合聲明斥報道不實

[2020.01.14] 發表

哈里夫婦向王室投下的震撼彈或已醞釀多時。英國《泰晤士報》引述認識威廉及哈里的消息人士報道,兩夫婦受哥哥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欺凌」,感到被排擠,又不滿一直被提醒其身分,梅根於是決心退出王室,哈里迫於無奈之下要抉擇。不過,王室人士否認哈里夫婦被排擠,指他們感不愉快源於王室機制令他們覺得受束縛。威廉與哈里昨發表聯合聲明,不點名斥報道不實。

早前多次有報道指哈里認為他跟梅根開始交往時,威廉對梅根的態度不夠歡迎,其後兩人關係也未有修補過來,他們在王室內又不時被提醒其身分,令他們萌生出走念頭。消息人士說:「若你是哈里和梅根,並在兩年持續被提醒其身分及他們所認為的欺凌……持續被告知不可做某些事,梅根在想『這真是瘋狂,為何有人會接受?』」

消息指哈里面對巨大壓力下作出抉擇,但他其實很愛英女王與國家,要離開相信令哈里感到很傷心,他實際並不想離開王室。王室人員承認威廉及哈里關係失和,但否認威廉排擠哈里,只是哈里夫婦因王室機制被約束而感到不快。

亦有接近哈里的消息人士稱,雖然兩夫婦在王室內感到沮喪,但沒直接怪責任何王室成員。

威廉與哈里昨發表聯合聲明,不點名指某英國報章就兩人關係的報道不實,又強調兩兄弟均深切關注精神健康問題,認為報道中採用的煽動字眼「冒犯及可能有害」。(泰晤士報)

更多國際要聞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以南約70公里的塔阿爾(Taal)火山繼周日噴發火山灰,昨日開始噴出灼熱熔岩。塔阿爾火山周二早上繼續噴出大量蒸氣和火山灰,有...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社交網站Twitter貼文,再度辯護擊殺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萊曼尼的決定,指出蘇萊曼尼對美國未來有「迫在眉睫」的... 詳情
美軍基地損毀情況曝光  早知空襲及早撒離
【明報專訊】伊朗8日凌晨對美國駐伊拉克阿薩德空軍基地發射多枚飛彈,不過美方傳出事前已得知消息因此人員提早躲避,並未造成任何傷亡,遭轟炸的基地... 詳情
伊朗連續第三日爆反政府示威
【綜合報道】伊朗因為錯誤擊落烏克蘭國際航空客機,而引發的示威昨日進入第三天。伊朗官員指示威者是美國的代理人,藉今次事件危害伊朗安全。 ... 詳情
民主黨團今商議 彈劾法案最快本周送交參院
【綜合報道】美國國會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希夫要求共和黨溫和派,向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施壓,容許證人在彈劾總統特朗普的審訊中作證,而彈劾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