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4
    星期二

澳洲局部特大山火漸受控

[2020.01.14] 發表

澳洲悉尼西北面戈斯伯斯山(Gospers Mountain)的特大山火持續近3個月後終於受控,潮濕天氣亦有望緩和鄉郊的山火。

該區山火是目前澳洲最大的山火火場,燒猁滬捫n逾80萬公頃,新南威爾士省鄉村消防局局長菲茨西蒙斯(Shane Fitzsimmons)周一(13日)視察有關地區後指出,有小部分面積山火仍有待撲滅,但控制山火的預測前景良好。氣象局亦預測部分山火地區在下周可能會有50毫米降雨,緩和了當地長久乾旱情G。

澳洲山火對當地動植物帶來災難打擊,估計有10億隻動物被燒死,無數樹木和灌木被燒牷A環境部長蘇珊·利(Sussan Ley)警告在部分地區,樹熊可能要再被列為瀕危物種。(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韓國大企業引入AI面試
作為科技大國,韓國不少大企業近期開始利用人工智能(AI)篩選合適的應徵者,利用電腦分析面試者的特質是否符合公司要求,加強效率之餘也可加強評選... 詳情
【明報專訊】天主教前教宗本篤十六世與保守派的紅衣主教合著新書,捍衛天主教神職人員的獨身制度。此前天主教曾召開主教會議,建議允許已婚男性擔任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