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3
    星期一

阿仙奴四連和續排第10
悶和般尼 奧巴雷斯復出無功

[2020.02.03] 發表
般尼前鋒積洛迪古斯(前)曾射中楣,否則主隊或逾45年來首次在頂級聯賽擊敗阿仙奴。(Getty Images)

阿仙奴昨日縱有射手奧巴美揚復出,但作客只能與般尼賽和0:0,英超四連和後續排第10。而挾冬季「標王」之名的曼聯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周六首次英超披甲表現賣力,但亦不足以扛起球隊疲弱攻勢。「紅魔」同樣主場悶和狼隊,令兩軍爭逐前四再打折扣。

阿仙奴昨仗有奧巴美揚及大衛雷斯停賽復出,雙雙重返正選,但前鋒拿卡錫迪賽前陷8場入球荒。奧巴美揚與主隊般尼的基斯活特上半場先後無人看管下失機。第250場為兵工廠上陣的中場奧斯爾63分鐘被調離場後,般尼前鋒積洛迪古斯曾近門射中楣底,皮球彈向白界再彈離龍門,但主隊仍保住0:0和局,終止各項賽事近11次交手全敗頹勢。

曼聯悶和狼隊 新兵波基斯「地標」

曼聯亦與狼隊賽和0:0。新兵波基斯費南迪斯雖然賽前僅與新隊友操練一課,但由於中場保羅普巴及麥湯米尼養傷,尼曼查馬迪停賽,令他得以正選「地標」。

波基斯上半場出任進攻中場,易邊後因應桑馬達移入中路稍為墮後,踢足90分鐘期間,錄得全場最多的5次射門及92次傳球,跑動達11.3公里亦僅次拍檔費特洛迪古斯。他賽後獲曼聯官方選為此役最佳球員,名宿加利尼維利等亦予以肯定。惟曼聯其他攻擊球員表現低迷,隨#達洛治補時頭槌頂斜,紅魔與狼隊互交白卷,齊被錫菲聯超越。波基斯賽後與士砵亭舊隊友、同樣首次英超上陣的狼隊翼鋒丹尼爾普丹斯交換球衣。

梳爾信新兵夠時間建默契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賽後解釋半場調動:「己隊前線未有足夠跑動,所以令波基斯墮後,觸球更多。他會是球會的頂級收購。」曼聯下一仗是兩周後作客車路士,左後衛勞基梳爾相信,在本周輪空下,波基斯和上海申花借將前鋒恩哈路,將可與隊友建立默契。

更多體育一
英超榜首勁旅利物浦周六主場以4:0大勝修咸頓,以25戰得73分,遙領次席曼城22分,打破這聯賽最大領先差距外,更刷新歐洲五大聯賽開季最高分紀... 詳情
般茅球迷戴口罩防疫被譏
般尼茅夫周六主場以2:1險勝阿士東維拉,暫脫離降班區。兩名主隊球迷忌憚武漢肺炎,戴上印有會徽的口罩(圖)觀戰,被球迷譏諷他們大驚小怪,直言「... 詳情
C朗恩莫比尼各梅開二度  祖雲拉素齊大捷
上周中意甲作客敗走拿玻里的祖雲達斯,昨日藉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右圖右,Getty Images),先後在40和80分鐘射入十二碼,守將馬菲... 詳情
巴塞隆拿昨日憑#小將法迪梅開二度,主場2:1擊敗利雲特,保持聯賽次席,不致被榜首的皇家馬德里拋離。巴塞昨日由美斯、基沙文、法迪組成前鋒「三叉... 詳情
PSG大勝  麥巴比不滿被換與杜曹爭執
法甲榜首巴黎聖日耳門(PSG)周六主場以5:0大破蒙彼利埃,續獨領風騷。惟是役末段功臣之一的基利安麥巴比(圖右,路透社)因不滿被換出,與主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